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国家话剧院话剧《怀疑》 讲述对人性的探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51 新闻午报
国家话剧院话剧《怀疑》讲述对人性的探讨(图)

国家话剧院话剧《怀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怀疑》讲述了一个因怀疑而发生的故事:1964年,纽约一个天主教教会学校里,老修女阿洛西斯.博维亚怀疑神父布兰登.弗林对一个黑人学生唐纳有不轨行为。于是,她“勇敢”地站了出来,不顾一切地展开了一系列维护教堂圣洁的行动……编剧尚利认为:“怀疑比信念需要更多的勇气,更多的精力;因为信仰是一个歇脚处而怀疑则是个无限———它是一个激情的运行。”因此《怀疑》不仅是对人性的探讨。

  《怀疑》一剧由汪遵熹导演,徐雷和李野萍两位实力派女演员同时成为博维亚修女的扮演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