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舞剧《一把酸枣》专题 >正文

大型舞剧《一把酸枣》的晋商故里图片展览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9:10 新浪娱乐

  《一把酸枣》是中国舞剧点金高手张继钢废寝三年耗资上千万打造超越《千手观音》之巅峰力作。2006年1月19日,《一把酸枣》将带着山西人民对首都观众的祝福走进北京,走进人民大会堂。

  你到过山西吗?你是否在那里留下了瞬间的微笑?请寄给我们吧,你会得到进入人民大会堂观看贺岁大戏《一把酸枣》的门票和诸多大奖,还会让更多的人共同分享你所珍藏
的对晋中——《一把酸枣》故乡难忘的记忆。演出当晚,您在山西的留影照片将会制成巨大的公益宣传展板入主人民大会堂,带有您亲笔签名的图片留念展板将会被山西省政府收藏。《一把酸枣》期待您精彩的山西留念照片。《一把酸枣》便是浓缩的山西,通过您的一抹微笑,所有人都会感受到您眼中别样的山西印象和难忘的晋中情怀。

  投稿方式:

  1、将5寸以上尺寸的山西留影照片邮寄至——北京中世嘉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大厦B座21层D室 邮编:100027

  (请在信封注明:“晋商故里,珍藏山西”字样。)

  2、登陆www.915piao.com ,将图片上传至活动指定区域。格式要求统一为jpeg。上传图片文件在300kB以内。

  作品要求:

  1、单幅或组图,反转片、彩色、黑白作品均可,投稿数量以5幅为上限。

  2、作品要求突出主题,展现人在山西,美在山西,心系山西,你与山西的精彩瞬间。

  3、严禁上传涉及非法、色情、不健康等内容作品,严禁剽窃他人作品,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均由作者自负。

  4、举办单位有权将入围以上作品用于宣传等用途,并不再支付稿酬。

  5、参赛作品要求注重真实性,不接受电脑合成作品。

  6、本次活动只限北京范围

  本次活动确定入围名单后,评选结果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参与者。

  奖项:

  凡照片入选选手均可获得1月19日晚人民大会堂《一把酸枣》演出票一张、山西省晋中旅游部门赠送的奖品一份、一份带有本人提供照片的公益广告节目册一本,并在演出现场抽取特别大奖。

  征集截止日期:2005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010—84477320

  详情请登陆《一把酸枣》公共网站:www.915piao.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