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韩国音乐剧《乱打》专题 >正文

韩剧《乱打料理王》来京贺岁 文化美食火爆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8:24 新浪娱乐

  一样的贺岁,不一样的视听和娱乐体验。1月13日至1月17日,曾经在北京火爆上演的韩国音乐剧《乱打料理王》将再次登陆北京,在海淀剧院上演8场,为首都观众奉献一道有锅碗瓢盆、有蛋糕饺子、有音乐舞蹈、能亲自参与的“盛宴大餐”。同时,国内韩式餐饮娱乐业的著名企业,权金城国际文化公司作为主办方之一 ,将把《乱打料理王》剧情中包含的韩国美食文化更为具体地呈现,让人在剧场内外、舞台上下,都能真正体验到韩国美食和文化的独特魅力。

  《乱打料理王》于去年5月接受中演都市剧场公司的邀请首次来华,参加每年一届由文化部主办的“相约北京”联欢活动。作为2004年“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亮点剧目,《乱打料理王》在北京天桥剧场的演出盛况空前,连续五场平均上座率95%,尤其是最后两场已是一票难求,这在当时密集的演出季中是极为少见的。演出之后,看过的观众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欣赏如此精彩的演出。正因如此,今年中演公司再次邀请《乱打料理王》重登北京舞台,满足首都观众的愿望,为新的一年送上一份物超所值的贺礼。

  今年《乱打料理王》再次来到北京,与热爱她的观众朋友们团聚,还有个特别令人兴奋的崭新亮点:权金城国际文化公司将把《乱打料理王》剧情中包含的韩国美食文化以具体的方式展现出来。北京的权金城烧烤店将在岁末年初期间,以“权金城乱打餐厅”的新形象出现,从店内装饰到菜品制定,都将实现《乱打料理王》在剧情中对韩国美食文化的具体演绎。在12月8日开业的位于西四环定慧寺桥的首家权金城乱打餐厅,让我们提前走进了《乱打料理王》的世界,饮食和文化这次真正找到了对接口,在享用韩国美食的同时了解韩国文化,这种创意还真是不多见。“权金城乱打餐厅”特意推出一款“乱打大拌菜”和配合新年时尚消费方式的“权金城乱打大礼包”。这些都将带动年底餐饮娱乐业消费新模式和热点,成为文化演出与餐饮消费结合的成功典范。让人在剧场内外、舞台上下,都能真正体验到韩国美食和文化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