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何庆魁支招助巴蜀笑星上春晚 汇聚一堂激烈讨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何庆魁在成都举行了自己的作品研讨会,何庆魁与李伯清、刘德一、沈伐等新老巴蜀笑星汇聚一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研讨会上,何庆魁对巴蜀笑星的表演赞不绝口,并当即表示会把巴蜀笑星陈利亚、熊艺斌的滑稽哑剧《天鹅湖》,闵天浩的散打评书《和谐社会》以及叮当的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推荐到央视2006年春晚剧组,冲击春晚。

  在昨日的研论会上,何庆魁对巴蜀笑星的表演赞不绝口。他表示,无论新老笑星的水准都很高。在所有的节目中,何庆魁最看好滑稽哑剧《天鹅湖》、散打评书《和谐社会》以及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这个《天鹅湖》新编真绝了!有点当年陈佩斯、朱时茂的味道。这个节目如果上春晚,肯定可以抱奖。当然,这个哑剧可以将喜剧效果设置得更明显些,造成更大的反差。如果这个节目在大晚会上演,可以再配一些‘小企鹅’伴舞,这样会更滑稽。”谈起闵天浩的散打评书《和谐社会》,何庆魁表示:“闵天浩的散打评书《和谐社会》里既有说唱、脱口秀,还有模仿唱歌,非常出色,和我们的东北二人转有相似之处。”据了解,闵天浩、叮当、陈利亚等受到青睐的巴蜀笑星,正在准备资料送到央视春晚剧组。

  昨日,李伯清参加完“何庆魁作品研讨会”后,已前往北京与

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会面。“他们都知道我说普通话说不好,所以极有可能让我用纯正的四川方言表演散打评书,这次进京就是去探讨在春晚上说四川方言的可能性。至于能否通过,八字还没有一撇。”李伯清将这些看得很淡,表示即便自己没有希望,还有徒弟闵天浩、叮当、陈利亚等有望冲击春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