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儿童剧《魔山》专题 >正文

《魔山》演出设儿童专区 5龄童可独自进场观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12 华夏时报

  本报报道 大型狂欢儿童剧《魔山》将于2006年1月20日至22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此次演出设立的“儿童专区”及其相关服务,能够满足经济和时间不充裕的家长让孩子独立看话剧的需求。只要年满5岁的儿童,此次都能独自进场观看。

  小观众独自进场,安全没问题

  为了让孩子有一个看戏效果更好的座位,很多家长会为孩子购买一张价格比较高的场地票,自己就不进场看戏了。北京儿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的儿童专区就是为5岁以上、独自进场看演出的孩子开放,无法进场监护自己孩子的家长可以通过64032840向主办方报名或咨询详细事宜。

  届时买到儿童专区票的家长只需要在演出开始前的指定时间把孩子送到首都体育馆外有明显标识的“小熊班车”上集合,10名专业幼教人员会分批把孩子由专门入口带入场内,进入属于他们的儿童专区并加以看护。为了避免退场时的人流可能对孩子造成的伤害,在演出结束之后会在看台观众和场地其他观众退场基本结束后组织孩子退场,家长则可以凭送孩子到首都体育馆外时北京儿艺发放的统一证明在同一地点接自己的孩子回家。

  危急伤病,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魔山》的内容之一,就是带着几万名小观众和他们的家长与剧中的人物一起狂欢,如此大规模的狂欢,安全问题也是家长最关心的。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演出现场不但设立了专门的急救站,而且做足安全防范工作。

  主办方介绍,如果小朋友们在观看《魔山》时出现突发病状况,就会被立即送往急救站,在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理,演出全程都会有医生值班。此外,在首都体育馆面积最开阔、交通最方便的南门还会有一辆急救车全程守候,随时把需要到

医院进行急救的病人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周边的几家医院妥善医治。 马莹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