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主演焦晃眼睛患急性角膜炎 《简·爱》推迟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由焦晃与奚美娟首度联袂演出的话《简·爱》自发布演出消息以来受到广大话剧爱好者的关注。开排一个月来,两人加紧排练,然而由于排练太过紧张,两人相继累病。考虑到演员的身体原因和演出效果,制作方决定推迟演出时间——原定明年1月2日在话剧中心艺术剧院的首演将推迟到1月12日在上海大剧院进行。

  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焦晃眼部因患上急性角膜炎而出血不得不就诊,医生因此“勒
令”他必须住院休息一段时间。不过,为了演出,焦晃还是决定在家中休养,一待身体复原便重归排练现场。

  因时间变故需要换票的观众可登陆话剧中心网站查询有关信息。制作方表示,对于就此给观众们带来的不便他们深表歉意。

  此外,主办方紧急通知已购买1月2日至8日演出入场券的观众注意,执原入场卷可于即日起至1月8日前到话剧中心801办公室办理换票手续,而需要调整日期或因时间变故无法观看的观众,都可至801室办理换票及退票手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