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宁静有望加盟《魔柜迷情》 张达明“支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将在年底演出的多媒体剧《魔柜迷情》正在紧张排练之中,该剧负责人张丽霞表示,希望该剧能够以每天一到两场的速度上演,争取成为广州的一张文化名片。为此,他们开始考虑打造《魔柜迷情》的“明星版”,张丽霞透露有丰富舞台经验的伊能静和从未接触过舞台剧的宁静都对女主角位置极感兴趣。

  除了明星版的构思,早前该剧还请来《大内密探零零发》中搞笑皇帝饰演者、身为
香港著名舞台剧导演的张达明来广州现场支招。看过《魔柜迷情》的其中三幕后,张达明大加赞赏:“很新颖,我在香港也没见过创意如此大胆的舞台剧。虽然很多多媒体设备还没到位,但作为舞台剧导演,我已经能想象到那种震撼的效果。”

  当问到广州作为受到香港和内地双重文化影响的特殊城市,舞台剧的方面该往哪走时?张达明说:“广州的舞台剧在广州的发展前景很好,但是搞舞台剧的艺术家们必须走对方向。首先,主题是一出舞台剧的最重要灵魂。香港现在流行一些争议性、禁忌性的题材,广州的舞台剧应该摸清观众的喜好。但不管是哪种主题,最重要的是要有这个城市的地方色彩,不要妄想去讨好全世界的观众。其次,艺术家们不要太专注于自己的世界。最后,香港舞台剧经常能看到梁家辉刘嘉玲等大牌明星。广州的舞台剧不妨也学学香港,请一些明星来制造‘星效应’,因为不管你要表达的东西有多深刻,总得先让观众买票进剧院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