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特技芭蕾舞《天鹅湖》专题 >正文

杂技芭蕾舞剧《天鹅湖》热演 导演王晶难抵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广州战士杂技团上演的杂技芭蕾舞剧《天鹅湖》在保利剧院的演出快要接近尾声。几天来,京城观众对于这出具有幽默搞笑气氛的舞剧的热度显然远远高过了冬天的温度。

  跟以往看芭蕾舞《天鹅湖》的感觉明显不同,观众变得轻松了许多,大声叫好而且笑声不断。惊险的杂技和优美的芭蕾掺和着许多幽默搞笑的情节,使得这出舞剧老少咸宜。
特别是当四小青蛙以手代脚跳着芭蕾舞步出场时,全场观众近乎疯狂。

  由于看过的观众口口相传,这几天引发了观看的热潮。据介绍,前天晚上,临近演出前还有很多观众买票,就连香港的大导演王晶也禁不住“天鹅”的诱惑,忙里偷闲赶来欣赏这出有趣的《天鹅湖》。

  订票热线:84476060 84476228 张学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