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爆笑喜剧《麻花Ⅲ·人在江湖漂》专题 >正文

《麻花1》百场贺岁升级版 新老麻花爆笑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55 新浪娱乐
《麻花1》剧组再聚首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想吃麻花现给你拧》123部主创聚首兆龙饭店青鸟健身中心,共同庆祝《麻花》系列话剧上演百场。何炅、周小鸥、李莉、李波儿、姚文学等在麻花系列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演员以及导演田有良、邵泽辉、陈畅、沈腾,另外还有《麻花》的幕后英雄舞美、音乐等方面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为麻花的“百岁”祝福。

  从2003年由何炅、于娜、谢娜、汤加丽联袂主演的爆笑贺岁喜剧《想吃麻花现给你
拧》在京连演50余场,到去年林依轮、刘孜主演的《麻花2之情流感》继续发扬光大,再到今年周小鸥、李莉出演的《麻花3之人在江湖》被迫加演,麻花系列话剧已然成为岁末京城话剧舞台一顿不可缺少的娱乐大餐,10万观众一起分享了麻花的味道。2006年1月17-20日,《麻花1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之升级版,将由何炅、汤加丽、谢娜等原班人马倾力出演,做为《麻花》系列话剧百场纪念,该剧将大量融入近期的文化事件何时尚元素,以劲爆热辣的手法全面挑动观众的神经。

  作为《麻花1》以及本次升级版《麻花》的主演,何炅坦言《麻花》给他的事业很大的推动,他能有机会出演《正德演义》里面的皇帝,正是因为导演看到了他在《麻花1》中饰演秦始皇得到的启发。另外何炅最近参加《千里走单骑》大型脱口秀活动也是主办方看到了他在《麻花1》中的精彩表现才给予的这次机会。何炅说:“出演《麻花》,有了这个征服舞台的过程,心理更自信了。”

  发布会上还特别设立了颁奖环节,“有始有终奖”、“圣斗士奖”等奖项体现出麻花剧组的搞笑情结,领的奖品竟然是一个个盘子大小的金色奖牌,获奖者开玩笑地说:“我以为是金制的,原来是金纸的啊。”打开金纸竟然是新疆的特色食品——馕,在主持人何炅的要求下,四位获奖者咬开馕里面竟然有红包,制片人当场奖励四位主创奖金红包。全体新老《麻花》演职员一起合唱了搞笑版的《麻花开》并一同切开了场内两米宽的巨形蛋糕。将发布会变成了一场迟到的圣诞Party。

  据悉,这次升级版的《麻花》只上演4场,何炅早早定好了票邀请圈中好友前去为自己加油,一起为“麻花”的百岁祝贺。崔一佳/文

  《麻花1》贺岁升级版 新老麻花爆笑聚首(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