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草根相声”郭德纲1月忙 将举办相声专场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2:2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赵唯辰) “草根相声”郭德纲这个新年很忙。继1月6日、7日在北展剧场主持由侯跃文、石富宽、笑林、李国盛、侯耀华等相声明星参加的新年相声晚会《欢笑嘉年华》后,还将于11日、12日两天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相声专场演出。

  据了解,郭德纲在北京天桥乐剧场定期举行相声专场演出时,每场下午两点开始演出,早晨8点就有人来排队,而且80%以上的观众都是年轻人。郭德纲表示,相声是一种剧场
艺术,“一个相声段子说三四十分钟才能把人物的性格铺垫完整,然而在电视、晚会上的演出,由于时间限制,只能说上七八分钟,完全没有了捧哏的存在,变成两个人都在逗哏、抢话说,失去了相声特有的魅力。”

  据悉,去年新年相声晚会演出前,北展剧场门前出现了排数十米队等候购票的景象。两场演出的几千张票在一周之内销售一空,其中观众个人购票占了很大比例。据悉,今年的《欢笑嘉年华》几乎出动了铁路文工团的所有笑星:侯耀华、奇志合说《父与子》,笑林、李国盛开唱《朋友之歌》,高英培之子高玉庆与牛承志的《我冤不冤》,侯跃文与石富宽这对中国相声顶级黄金搭档合作45周年,为此他俩特意创作了全新的讽刺相声《谁欠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