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上话艺术中心经典剧目回放专题 >正文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制作体经典剧目新春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0:18 新浪娱乐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李胜英

  演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免费送票电话:8008201585 8008207910 8008203721 8008204800 8008208911

  指定网络售票:www.tickets.com.cn www.tickets365.com.cn www.suntix.com www.ticketonline.com.cnwww.culture.sh.cn www.85365.com

  指定售票点:东方票务所属联售网点

  详情请访问:www.china-drama.com

  奥利弗最佳喜剧奖

  伦敦标准晚报最佳喜剧奖

  托尼最佳戏剧奖提名

  英国闹剧《糊涂戏班》(Noises Off)

  编 剧:麦克尔-弗雷恩 [英]

  导演/翻译:钟景辉[港]

  舞美设计:梁永森[港]

  主 演:高蓉、符冲、孙宁芳、李建华、黄芳翎、王衡、齐白雪、林奕等

  演 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

  时 间:2006年1月31日 2月2日 19:15

  2006年2月1日、3日、4日 14:00

  地 点: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票 价:100、120、150元,200元(VIP)

 

  如果你需要欢乐,这个戏将带给你,如果你想淹死烦恼,看这个戏将是个好方法。

  英国闹剧《糊涂戏班》(Noises Off)

  香港牛池湾文娱中心公演时一位观众看戏时笑到气噎,要喊救护车送医院治理。

  2005年中文版首次演出,每场平均笑声超过300次

  警告:观看该剧有可能会损害您正常的呼吸能力,心脏病、高血压、哮喘、气管炎患者请谨慎购票,由家人陪伴观看为宜。

  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笑的喜剧之一——New York Time Out

  一次超越欢闹极限的旅行——《纽约时报》

  如果你还没有看这个戏,赶快去看,如果你看了,再去看一遍!——《每日电讯》

  故事梗概:

  《糊涂戏班》是一出描写台前幕后光怪陆离的喜剧。

  一个快要巡回演出的剧团为了演出《无中生有》作最后的彩排,场面一片混乱;在演出时演员大闹意见,台后意外不断发生,造成热闹场面纷至沓来;到了最后一幕,乱子更是层出不穷,眼见演出瞬即崩溃,演员纷纷疯狂“爆肚”,试图挽救演出……

  

    女人的失落、男人的无奈

  正如一杯略带咸味的卡布其诺

  小剧场话剧《卡布其诺的咸味》

  The Taste Of Cappuccino

  编剧:喻荣军

  导演:尹铸胜

  复排导演:周小倩

  舞美设计:桑琦

  主演:吕凉 宋忆宁

  演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

  时间:2006年2月9日——14日 19:15(13日休息)

  票价:100元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安福路288号)

  三年之内,五度演出

  2004年亚细亚戏剧节参演剧目

  2006年澳门艺术节参演剧目

  故事梗概:

  二十二年前,一首诗,一张照片,两颗单纯的心,因为不经意的疏忽而分开。二十二年后,同一首诗,一张旧照片,两颗破碎的心,却因为偶然的机会而重逢……

  女人活到中年,生活在平稳之中重复,事业变得遥不可及,爱情更成为记忆,家庭是她苦心经营的唯一。当她唯一的孩子出事后,面对着清冷的家、陌生的丈夫,她的拥有却不堪一击,万念俱灰的她徘徊在生死之间……

  男人活到中年,生活被繁杂的工作所代替,多年来,他心底沉淀的激情被另一个女人点燃,那天晚上,他向情人保证要跟结发妻子离婚。相信他的保证是真实的,可回到家,妻子不在,他所有的精心准备却在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家中被击得粉碎,他甚至找不出一个能让自己能心安理得地走出家门的理由……

 

    英国名剧《偷心》

  编剧:帕特里克·马伯[英]

  翻译:范益松

  导演:蒋维国[英]

  舞美设计:吕萍[新加坡]

  灯光设计:胡华庆

  主演:王一楠、郭京飞、吕梁、吴静

  演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

  时间:2006年2月17日——26日 19:15(逢周一、周二休息)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安福路288号)

  票价:100元

  1997年英国奥立弗奖最佳新剧目奖

  1997年伦敦剧评人奖最佳剧目奖

  1997年伦敦标准晚报奖最佳喜剧奖

  1999年纽约剧评人奖最佳外国剧目奖

  1999年美国托尼戏剧奖最佳剧本奖提名

  二十世纪末最为出色的剧作之一

  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 全球100多个城市演出

  2004年金球奖获奖电影《偷心》(CLOSER)根据本剧改编。

  没有绝对好、坏、对、错的情感关系。

  两男两女,两对恋人,由甜蜜的一见钟情开始,以背叛复仇作结。

  爱情本质最真实的一面是什么?刹那间的吸引、执着、嫉妒、自私、自欺、背叛,还是……

  一个爱情故事。

  它讲述了两性的猜忌、男性的立场、我们的谎言、暧昧的关系等等。

  但最终它还是一个简单优美的爱情故事,和大多数的爱情故事一样哀婉。

  ——编剧:帕特里克·马伯

  最具挑战的表演、最性感、最有精神力量的戏之一。

  ——英国《每日邮报》

  故事梗概:

  《偷心》的背景是九十年代的伦敦。初抵伦敦的爱丽丝在街上与讣告专栏作家丹恩相遇,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

同居生活。一年半后,丹恩以女友的生活为蓝本,写了一部小说,在为小说扉页拍照时他一往情深地爱上了摄影师安娜,遭到安娜的拒绝。此后,丹恩自称安娜在网上引诱医生拉里。不期拉里与安娜真的见面,两人相爱并结婚了。半年后丹恩终究与安娜坠入了爱河。当他告知爱丽丝他与安娜的私情,并提出分手时,爱丽丝负气而去。与此同时安娜向拉里提出同样的要求。失落的爱丽丝重操旧业当起了脱衣舞女,不想却在夜总会巧遇拉里。于是,四个人的关系变得兜兜转转,错位的情感看似又各归各位,然而他们之间的不忠、报复却从未停止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