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传奇》门票热销 一观众千里购票尽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澄)时值岁末,各大演出场馆门庭若市,观看演出已经不再是附庸风雅的“珍馐”,而是寻常百姓的“餐桌上”的一道“家常菜”。

  《传奇》的售票热线每天收到很多从外地打来的购票电话,据主办方介绍,一天一位安徽的杨女士打来电话,要购买最好的票,因为这是准备送给母亲八十大寿的贺礼。

  这位杨女士的母亲年轻时是从事文艺工作的,老太太虽然高寿但是对艺术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过去杨女士也精心挑选过濮存昕主演的人民艺术剧院的话剧《李白》送给母亲,身在安徽的杨女士通过电视看到《传奇》的片断,“我看了这个舞蹈自己非常喜欢,这样一个好节目,能来中国演出并且恰逢我母亲的八十寿辰,我觉得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无论花多少钱都值。”杨女士当初接受我们的采访很有顾虑,因为她不愿意让母亲知道自己花了多少钱为母亲买票,都是工薪阶层的老百姓,怕老人知道了舍不得看,另外这么多年不能在母亲身边尽孝,甚至看场演出也只能让弟弟把母亲送到大会堂,做了这一点点事情不值得一提,只希望母亲能够愉快、健康、长寿。

  目前《传奇》三场演出票已经销售近五分之四,令人惊奇的是销售情况最好的竟然是价值1280的“VIP票”。据悉1月8、日9日两天,《传奇》剧组的演员将陆续到北京,届时艺术总监乔丹也会为北京的观众揭秘《传奇》的“传奇之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