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唱满103场退休 永远离开《雪狼湖》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05 新闻晨报

  “我和你相守相依,真爱生死不移……”张学友在自己那震撼人心的动听歌唱中,于前晚在首都体育馆眼含热泪、依依难舍地告别了观众,挥别了103个难忘而辉煌的《雪狼湖》之夜。唱完整整103场之后,张学友将永远离开《雪狼湖》的舞台。

  随着首都体育馆上空飘出的《爱是永恒》、《雪爱狼》、《不老的传说》等一串串动人音符,《雪狼湖》中这些依旧完美的歌曲,留给了观众一段不老的爱情传说与无尽的回
味。首体内除了观众们静静聆听的默契与心底共鸣,似乎已无须多言。当张学友哽咽地说出感谢的话语,陈太、朱永龙等幕后人员纷纷上台与学友拥抱,不少女观众开始以泪洗面。

  比起去年的演出,换过两位女主角的绝版《雪狼湖》动人依旧,高潮不断。“歌神”张学友宝刀未老、一呼百应,只要他一张嘴,不管什么歌,全场的叫好声与掌声立刻不请自来,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人气。这次的女主角许慧欣陈松伶发挥得还算不错,但比起去年的汤灿和陈洁仪还显得有些逊色,获得的掌声明显不如上一版。与汤灿相比,许慧欣虽然底气略显不足,但比较讨巧,声音甜美纯净,愈唱愈开,整体效果倒也惹人怜惜、疼爱。陈松伶的声线过于平淡,不如陈洁仪来得有磁性。

  好的演出自然不乏名人前来捧场,记者在嘉宾席还意外发现了戴着眼镜、白帽子的章子怡,虽然章子怡被人发现后帽沿越戴越低,但她还是向记者投来了礼貌的微笑。与此同时,还出现了张朝阳的身影。据悉,他们都是自掏腰包来捧场的。

  正像张学友前晚在某酒楼庆功宴上所承诺的:“我唱满103场后光荣退休!替《雪狼湖》找个接班人。”我们盼望着重生的《雪狼湖》以及更多优秀音乐剧早日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