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花开的声音》专题 >正文

话剧《花开的声音》成员闫旭随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8:51 新浪娱乐

  忙碌了一个学期,又到了期末了。

  论文中……

  应该开始写点别的东东。

  今年,哦,是去年的雪,姗姗来迟了,12-31,最后一天才有了那么一点点的雪花,真让我不适应,没有雪的冬天是我不可想象的,下了雪,有了那么点家的感觉。

  冬天不能没有雪,正如生活不能没有音乐。

  正好,我们的音乐剧里面也有一段是关于雪花的。每到下雪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特别的平静,好像世界也都会同时静下来,听雪的声音,呵呵,当然不刮大风就最好了。

  记得中学的时候,每每雪下得很大,但雪一停,我们就不得不去马路上扫雪,难以有心思去享受,在北京就不用操这份心了。

  忙了一学期,再熬过期末论文这一段,就成就了,下学期就可以有时间和大家一起做喜欢的事情,期待即将开始的排练。

  今天和mm,在ssklx带领下去天桥听了

相声,恢常不错呀,散场的时候,老天很给面子的下了一点雪花。

  说起来,雪还是女一号,嗯。

  TNT 2005-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