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花开的声音》专题 >正文

话剧《花开的声音》成员邓斐随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8:54 新浪娱乐

  不知道这样的夜晚算不算幸福。

  一整天的公式推导以及长达5个小时的实验报告之后,混沌的这半年留给我的惶恐仍然没有减退。

  不知道经过了2005一整年之后能平静的坐在灯下听些缥缈散漫的音乐摇头晃脑轻轻
呼吸的这样的夜晚算不算幸福。2005年的最后一天我意外的没有做任何回忆更没有做什么期望。我告诉自己过去的时光不能继续在我的感情里溢出了。

  静园草坪的星光,大讲堂前广场的夜风,seven-eleven店面前天桥下的车来车往。

  公主楼前的银杏,城府路上过往的民工,湖边古老的小楼屋檐下彩色的各色花纹。

  那里,我放弃的比我得到的多,我渴望的比我拥有的多。

  此刻,我想念的比我追求的多,我回忆的比我期盼的多。

  过去的2005看来是不能用热毛巾抹一抹就没了的。呼。

  在你们和他们相继找到的

玻璃鞋之后,我还是坐在这里。

  不过,坐在灯下对着屏幕咀嚼这些过去的时候的我,感觉不似从前那般心酸了。

  现在,我有一个小小的房间,一个大大的园子,一片陌生的人群,一个庸俗的心愿。

  还有一个辛苦工作结束之后的半夜。

  好吧,那就让我认为这是一种幸福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