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热情之火烧到北京 《舞之王》三九天用冰块敷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20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农历春节,土耳其大型舞蹈史诗《舞之王“热情之火”》又杀回北京了,将在初一至初五在北展剧场连演5场。日前,该舞蹈团给北京承办方发来了一份特别的信函,要求在每场演出中剧场要提供两大桶冰,还有能分装冰块的小塑料袋。大冬天的为什么要用冰块呢?这个要求让北京的演出主办方纳闷不已。

  据北京的演出主办方负责人田先生介绍,起初他们收到这个信函后吓了一跳,以为
那些老外身体好,冬天还要吃冰败火呢,后来才知道那是《舞之王》的舞蹈演员们的保健良方,演员们在连续不断的高强度演出中,保护自己的秘诀就是用冰块来敷脚。

  据介绍,近两个月,《舞之王“热情之火”》将在中国的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演出中的舞蹈难度也堪称“世界之最”,演出过程中,演员们就用冰块敷脚的方法来刺激脚部血液循环,保持双脚的灵活性。而一旦有演员受了伤,在24小时内都不可以热敷,用冰块敷在患处也是既能止痛又可防止病情扩散的最佳方法了。田先生说,他后来才知道舞蹈团给每个要去演出的城市都提出了这个怪异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