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花开的声音》专题 >正文

话剧《花开的声音》成员邓斐排练随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40 新浪娱乐

  我们的剧终于正式开始排练了。嘿嘿。

  米饭大龙和yodai,他们为这个剧忙活了一年多了,我是中途加入的这个剧,半年多和大家一起的努力中遇到了好多的困难,使我一直觉得这就是一理想,到成功的距离基本趋于无穷大。但是上周排练了几个单位时间之后,我还真的有了一种“开始”的感觉。就像滑雪,站在起点,你可以想像怎么战胜那些陡而急的坡道,你可以yy胜利的喜悦,但你也可以
退缩;不过真正开始了滑行就只能勇往直前没得退路了。学业不能亏欠,排练要好好珍惜,这不是玩玩的事情啊。我们终于开始为共同的理想一步步前进了,真有点踏上正道的意味。风潇潇啊易水寒啊,飕飕。

  一个团队一起努力,面前的困难是可以溶化在笑声和鼓励中的。叶子是个个性很强的角色,刚开始我特放不开,碰到那些夸张的话和动作我的头就特大,巴巴望着导演装可怜。多亏导演不厌其烦的指导和启发,还有yodai乖乖的一遍遍给我配合台词,终于终于能够慢慢有感觉了。

  年前的排练也告一段落了,可以好好回家休养生息了,不过没了排练,倒是觉得心里有点空空的,哈。有时候会突然想起一帮人一起的时候,大家排练的时候边吃外卖边看vitas,几个路痴在冷风里的找了好久才找到录音棚,还有小丐的bg还有西直门那儿的烤鱼,这些开心又充实的生活。一帮人背剧本背出毛病来了,在路上晃着晃着,只要听到和台词类似的话就会当成了台词,一句一句就开始往下接,还乐此不疲,特别有本科宿舍“2037热情奔放小涮锅”当年背诵《东成西就》的劲头,简直可爱到不行,呼呼。

  明天就要回家咯,嗯,回去按照小丐提出的意见好好改正一下自己的毛病。

  期待年后的排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