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我爱爱情》专题 >正文

话剧《我爱爱情》为2006年情人节献上心灵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2006年的情人节,你为心爱的恋人准备好了吗?抛开旧时的节日理念,巧克力、玫瑰与烛光晚餐——等等。但别否认,在这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我们要表达我们的爱情。对,因为我们需要爱上爱情。

  话剧《我爱爱情》,为2006年情人节而献上的心灵盛宴。当它经历太多太多炒作之后,我们抛开它“现代爱情哲学话剧”的严肃头衔,只从一个最轻松的角度去欣赏《我爱爱
情》,欣赏我们的爱情,想必别有一番滋味。

  “学会吃快餐,快速的吃饭,快速的挣钱,快速的找个妞,三下五除二快速解决战斗,快速地甩掉,然后快速地迎接下一个妞。”在现实中我们的爱情是悲哀的,在现实中,我们的一个吻代表不了什么,即便是有三个也代表不了什么。那么,我们所生活时代的爱情究竟是什么呢?我们心中所想的爱情,到底有多少只是梦幻,多少只是渺茫的,藏无我们心中的不切实际也永远无法实现的希望?当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理想赤裸裸的展现在现实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我们的爱情能支撑多久,我们的理想又能支撑多久?是的,我们爱爱情,但是我们又该怎么面对它呢?有人困惑了,有人觉得自己受了挫折,有人被物质与性欲引诱,有人茫然不前,更有人落魄绝望。

  但是,我们毕竟爱着爱情。所以,我们可以如剧中的角色一样在彷徨中去挣扎,去努力,去营造繁华世界中属于我们和爱人的温馨一角。即使它只在梦里出现,我们也如角色一样不会放弃,不是吗?在现实中我们是脆弱的,我们的爱情也是脆弱的,似乎在物质和欲望面前不堪一击,而我们也曾放弃爱情去堕落过,但是当我们内心恐慌和惧怕的时候,唯一能挽救我们的是爱情,我们唯一能把握,也拼命想把握住的。也是爱情。

  的确,我们最不想放弃的,就是爱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要一如既往的盼望着

情人节的到来,盼望着我们的恋人,我们的玫瑰,以及我们的爱情——只因为,2006年的情人节,我们爱上了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