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2006二人转全国巡演 数十媒体联动打造宣传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2006二人转全国巡演,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合作+赵本山的品牌效应,将使这次巡演活动形成一个极具广告效果的宣传平台。

  据此次巡演活动的策划人刘术清介绍:这次巡演活动完全市场化运作,目前,主办方正在招商。各地媒体和企业可以直接投资,有演出经验及经济实力的企业可参与投资,双方按一定比例分配企业赞助和门票产生的经济效益。

  企业的冠名可以分两种方式:一是按照现有方案进行巡演,演出城市及合作媒体由主办方指定。二是由根据企业宣传需要进行巡演,演出城市及合作媒体有冠名企业指定。赞助方面,企业根据自身宣传效果要求选择赞助档次,双方可就合作条件进行沟通。联动媒体在所在城市组织演出,不仅有版面优势,更有客户资源优势。目前,已经有十多个地区的媒体正在进行演出筹备。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