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潘美辰穿裙子演音乐剧 台湾女演绎《北京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耗资千万打造

  数百位演职人员通力合作

  十余种不同的音乐风格

  三位顶级制作人联袂出手

  两岸优秀音乐人共同奉献

  一部精美绝伦的音乐大餐

  昨日,台湾著名创作歌手潘美辰在北京马哥孛罗酒店参加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北京女孩》的媒体见面会。一向以中性打扮示人的潘美辰将在《北京女孩》中穿起裙子演出,这还真让酷酷的她曾经内心斗争过很久,最终才作出出演的决定呢。

  见面会上,潘美辰讲述了自己为音乐剧《北京女孩》所作出除了穿起裙子之外的诸多牺牲,自从接下这部音乐剧以来,自己丢下台湾那边所有的事情,只身来到北京生活。为的就是能为广大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享受。另外,潘美辰还说自己与好朋友伍思凯一起出演这部音乐剧完全是机缘巧合。两人出道18年,很早就成为很好的朋友,而这次在音乐剧中的关系是一对恋人,开始的时候总是很不搭调,常常笑场。但朋友间的默契也为他们共同演绎这部剧加分不少。同内地演员尹相杰、徐洋的合作也是非常的愉快。

  潘美辰自去年开始就一直留在北京为《北京女孩》忙碌,她几乎为这部剧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强大的制作班底加上潘美辰无懈可击的唱功。使得这部2006年的开年大剧成为观众最期待的文化大餐。

  伍思凯出任音乐剧男一号 诸多第一次献给《北京女孩》

  昨日,台湾著名创作歌手伍思凯在北京马哥孛罗酒店参加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北京女孩》的媒体见面会。这是他自前年获得金曲歌王殊荣之后首次与内地媒体见面,以这种方式出现自然有他自己的一套说法。

  与潘美辰一样,作为创作型歌手的伍思凯也向来很少来演绎别人的作品,而这次与潘美辰联合出演音乐剧《北京女孩》,在剧中演唱由肖白作曲的音乐,这是他第一次演唱别人的作品,而《北京女孩》也是他第一次出演的音乐剧。剧中的由他演绎的部分曲风同样也是首次尝试。与好朋友潘美辰同台飚戏也是破天荒头一遭。就连他自己也开玩笑说,自己的很多第一次都献给了《北京女孩》。由此看得出来,《北京女孩》在伍思凯心中的分量可谓是非比寻常。

  伍思凯的唱功自然没的说,可是对于表演的部分以及舞蹈的部分,他也是自信满满。自认会给观众最完美的演出。这部2006年的开年大剧因为伍思凯的加盟使得观众对《北京女孩》的期望值大大增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