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北京人艺《情人》谢幕 《性情男女》借势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 刚刚结束演出的北京人艺小剧场戏剧《情人》为北京的小剧场演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北京人艺趁热打铁,将于今天至3月19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继续推出话剧《性情男女》。

  这部由徐坤编剧、任鸣执导的反映当代都市人婚姻情感的话剧在第一轮演出时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天独厚的小剧场氛围使观众近距离地审视主人公的一举一动,
舞台上所呈现的近乎于当代人原生态的演绎令许多观众走出剧场后都有一种心灵被震慑的感觉。许多观众反映,这部戏就好似在演绎他们身边甚至就是他们自己的生活。剧中提及的现代人的信仰危机以及如何看待感情背叛和道德忠贞的价值观念也引发了不少评论家的深思,被认为是近年来一部不错的小剧场话剧。

  该剧的演员是人艺最年轻的一些演员,谷智鑫、程莉莎、张培、韩清等,虽然经验不多,但都有十分优秀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