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 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11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华氏组合 税文仿 艾晴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星光大道》周赛将展开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图)
郝冰冰 高红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激烈的月赛之后,《星光大道》又迎来了新年之后的第一场周赛,即将登台的五名选手分别是:一号艾晴、二号高红兵、三号税文仿、四号赫冰冰、五号华氏组合。

  一号选手艾晴,来自北京航空航天的大四学生,目前已经正式被保送为北航研究生。有人说漂亮的女孩很少有学习优秀的,也有人说,成绩优秀的学生很少有会艺术特长的,而艾晴,上天似乎对她格外偏心,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表,同时作为一个理工科的女孩,学习成绩也十分优秀,而且有着得天独厚的嗓音条件还能弹得一手好钢琴,一直是学校的文艺骨干。今天她怀着对艺术的向往和对母校的热爱参加了《星光大道》,并精心准备了四关与众不同的精彩节目。

  二号选手高红兵是一名即将转业的军人,作为军队的文艺骨干,他对艺术的执着热爱,对部队的深深眷恋,很难用言语去概括。驻军如家的他,已把部队当成了自己的家。今年,47岁的他就要离开军队这个大家庭了,他希望可以通过《星光大道》来向自己的军旅生活告别,在这个舞台上向观众、向自己的战友敬最后一个军礼。

  三号选手税文仿,今年已经63岁,参加《星光大道》对她来说可谓磨难多多。已经年迈的税文仿独自一人找到《星光大道》剧组办公室毛遂自荐,剧组人员无不为她的勇气和热情所感动。在得到入选通知后,税文仿得到了全家的支持,然后就在即将前来准备录象的时候,由于栏目组变动工作地点和其他种种原因,税文仿与《星光大道》的联系彻底中断,就在全组人员一筹莫展的时候,税文仿竟再次神奇般的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她一直在对自己说:“我一定能找到,一定!” 正是对艺术的执着热爱让她坚定不移从未放弃!登上《星光大道》,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展示老年人的风采,让观众感受到她的快乐,鼓励更多的老年朋友鼓起勇气展现自己的才华!

  四号选手赫冰冰,是来自辽宁的满族人。她是第一位来自软件公司的职工,作为参加《星光大道》的“IT业第一人”,赫冰冰得到了全公司同事及领导的大力支持。她的男朋友,同样是毕业于北航的高材生,今天他也将来到《星光大道》的现场,同时面对自己的校友艾晴和女友郝冰冰。

  五号选手华氏组合,由来自辽宁的华崴及其母亲组成。《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已经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组合,而这次的母子组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选拔过程中,华崴出众的嗓音、阳光的形象使他脱颖而出。华崴经常向剧组人员骄傲的提及他的母亲,说他的歌唱天赋正是来自于母亲的遗传,在他的多次提及下,编导组灵机一动,让他与母亲组成组合共同来参加比赛。然而在准备过程中,华崴的母亲却一直愁眉不展。华妈妈说她平时只不过是业余爱好,在单位偶尔表演一下而已,从没登上过这么大的舞台。自己表现不好没什么,就怕拖儿子的后腿。看着儿子辛苦准备的样子,华妈妈很多次都想放弃了。但在儿子看来,只要能和母亲同台表演,圆妈妈一个舞台梦,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2月25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