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上话艺术中心经典剧目回放专题 >正文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新年开门红 经典回放场场爆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8:50 新浪娱乐

  昨晚,随着英国名剧《偷心》最后一场演出结束,由英国闹剧《糊涂戏班》、小剧场话剧《卡布其诺的咸味》与英国名剧《偷心》组成的“2006经典剧目新春回放”以连演二十场、场场爆满并且两度加演的优秀成绩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迎来新年演出的开门红。

  场场爆满两度加演

  从1月31日(正月初三)起,英国闹《糊涂戏班》五场演出就让春节长假中的市民们乐了个底朝天,票房也是红红火火,随后的《卡布其诺的咸味》演出尚未开始,门票便已售完,《偷心》演到第三场时,后面五场的门票就一张不剩了。而受剧场档期的限制,两个剧组只能临时分别于2月12日和26日两个周末加演日场,没想加演后,门票依然是供不应求。尤其是《偷心》,这次更是创造了一天半时间售完加演门票的纪录,2月20日晚上才开始销售16日加演的门票,2月22日中午,票房工作人员便打电话向制作人李胜英“告急”:《偷心》加演的日场门票全部售完。

  黄牛票炒到票价的六倍

  昨日(26日)是《偷心》这轮演出的最后一场,门口的黄牛早早地就聚集在话剧艺术中心门口。因为门票早已售罄,又是最后一场演出,票贩子们将100元的票价炒到票价的6倍,每张600元。尽管如此,黄牛手中也没有几张票,许多观众是乘兴而来,扫兴而回。但仍有许多观众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在售票窗口等退票。排在最前面的一对情侣在演出快开始时从票房得知有一个订好票的观众不能来了,但只有一张票,他们商量了一下,先买下让女伴先进去,男友继续等,巧的是宁波大剧院的一位朋友来不及赶到,于是他便买下了这最后一张票。与这对情侣相比,一位杭州来的女观众则没这么幸运,她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能等到退票,只好找到制作人李胜英,希望能买个加坐的票。原来她来上海出差,听说《偷心》在演出,于是特意推迟了一天回去,以为一般演出又逢周日,在当场总是能买到票的,没想到票子全卖完,但实在不想错过今天最后一场演出。李胜英被她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与剧场商量后,破例卖了一张加座的票。

  经典剧目年年“新春回放”

  “2006经典剧目新春回放”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制作体举办的第二次了,在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后,制作人李胜英表示,今后每年都会在春节期间,将上一年排演的优秀的剧目打包后“新春回放”,以满足广大观众看戏的需求。当被问及对明年“新春回放”有何剧目计划时,李胜英透露,要取得好的“新春回放”的效果,必须要有好剧目做的保证,为此,明年春节青话制作体将推出由三个在法国大受欢迎的当代喜剧组成的法国喜剧演出系列,这三台戏都将于今年完成排练及首轮演出。据了解,作为这个法国喜剧系列打头炮的《欢乐复活节》将于3月中旬后开始排练,四月下旬就将与上海的观众见面。(文/丁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