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郭德纲“让人家抓住把柄” 坏了规矩遭同行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本报报道了相声演员汪某要告郭德纲一事,立刻在众多“纲丝”中引发了口水战,指责汪某借郭德纲炒作,对此,汪某表示“绝对不是我主动要和郭德纲过不去,相反我对他发展壮大了支持相声的力量表示由衷的高兴。”汪某表示,郭德纲在大庭广众拿自己爱人做包袱讲段子这不是低俗是什么?汪某称如果郭德纲公开道歉他可以考虑不上法庭。

  昨日记者采访了

相声演员戴志诚,他感叹到,“我第一次听说自己人告自己人,不过郭德纲指名道姓的做法确实有些过了,起码也应该征得人家同意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声演员表示:“郭德纲如今也是咎由自取,他这几年坏了不少规矩,也没少得罪人,如今是让人家抓住把柄了。”他认为,如果此事真的诉诸法律的话,大部分相声演员都会站在汪某一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