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郭德纲被曝曾犯经济错误 首位师傅证实这一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03 华商晨报

  最近,郭德纲真是“有点烦”。这边汪洋状告郭德纲的事情还没完,天津相声界又传闻说,郭德纲曾经在红桥文化馆因为经济问题犯过错误。郭德纲在天津拜的第一个师傅杨志刚,证实了这一说法。

  师傅杨志刚:他出了事才和他解除合同

  “郭德纲是给我磕过头的徒弟,天津说相声的基本都知道,没想到到了北京居然不认我这个师傅了,不过这也是我预料之中的。”

  杨师傅叹了口气继续说:“那时候我是馆长,单位报销通常要经过3个人签字,一个是本人的,一个是主管领导的,另外一个就是总领导。大伙儿都知道德纲是我徒弟,所以他签字报销可以直接找总领导,他也就是模仿总领导(当时的党支部书记李玉林)签字报销才出的事儿。后来经过检查他伪造签字总共报销了近1万元。我们差点就报案,后来考虑到他还年轻,我就帮他四处找票抵账,要不那可是诈骗呀!可没想到后来他又拿走文化馆的行头,没办法文化馆才跟他解除了合同。”

  1993年~1994年事情发生后,郭德纲再也没跟杨志刚联系过。“联系不联系无所谓,他成名后为什么不敢提我这个师傅呀,就是想把这段不光彩的事情抹去。”

  随后,记者致电天津

相声演员尹笑声先生,他表示:“天津圈里的相声演员大部分都知道,郭德纲曾经犯过经济方面的错误,而且为此离开了文化馆。”

  经纪人王海:为何现在才提起这事?

  记者拨打郭德纲的手机,依旧处于关机状态。

  其经纪人王海对记者说:“我们现在不想说任何话,关于郭德纲的经济错误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惟一让我质疑的就是,为什么事情过去了那么久才被人提出来。而且是在现在这个时候?”据《华夏时报》

  相关新闻

  汪洋迫于压力不再谈诉讼

  晨报讯(记者张科峰)“我不想谈这件事了。”这是汪洋昨日告诉本报记者的第一句话。面对媒体上连篇累牍的报道,面对同行的各种言论,汪洋昨天终于决定保持沉默,一改前几日的张扬态度。与记者对话时,汪洋情绪很低落,“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想在媒体上说什么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