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 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0:06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风云组合 廖晶 范祖含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更多精彩等您关注(图)
王金龙 万人迷组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月十一日,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即将展开,五位选手齐聚《星光大道》,为争夺周冠军拉开了架势。而本期的五组选手中,有十二位都是模特!让璀璨的星光大道上演了一场模特秀。

  一号选手是名副其实的“万人迷组合”,由8位人见人羡的窈窕模特组成,她们正值青春年华,平均年龄只有20岁,而平均身高却有1.78米,这八位T型舞台上的美女组合在一起就是一道无懈可击的亮丽风景线。所以大家将“万人迷”的称号送给了她们。这八位姑娘不仅有着骄人的容貌,而且个个多才多艺,她们齐心协力登上舞台,决心谱写辉煌!

  二号选手王金龙,男,45岁,来自安徽蚌埠,是一名光荣的缉毒特警,这份特殊的职业让王金龙经历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战斗在第一线的他和战友们已立功多次,每次执行任务几乎都是与死亡擦肩而过,在王金龙的左手臂上至今仍留着一块深深的疤痕。在紧张的工作中,放声歌唱是王金龙及战友们最好的减压方式。今天他将代表战友登上舞台,在战场之外的另一片天地为大家献上特警的风采。

  三号选手范祖含,北京姑娘,是一名银行职员,唱歌虽然只是祖含的业余爱好,但她的水平已足够专业,能唱能跳,还能自己创作歌曲。这次她满怀信心登上舞台,要将奖杯捧入怀中。

  四号选手廖晶,来自江西的小伙子,从外表到歌喉都酷似当红歌星孙楠。7年前他离开故乡,只身来到北京,开始了漫长而艰辛的音乐之旅。如今,廖晶已凭借着雄厚的实力成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一名老师。今天,他要在流光异彩的舞台上用自己的天籁之音为梦想增涂上一抹亮彩!

  五号选手风云组合,由四位阳光男孩组成。与“万人迷组合”一样,他们也是T型舞台上的主角。而且还获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在2005CCTV电视模特大赛上,四人分别夺得冠、亚、季军,还有一位是最佳才艺奖。他们不仅在T台上容光焕发,而且演唱方面的实力也不容质疑,如此优秀的四位男孩组合在一起定能于激烈的比赛中掀起一番风云。

  五位选手就要登台,谁能过关斩将,荣登冠军宝座,3月11日敬请观看《星光大道》!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3月11日19:3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