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舞林大会》广发请帖 “热舞效应”持续升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51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自开播刚满一个月,就因其丰富的娱乐性和健康活泼的气质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收视率持续火爆,成为了街知巷闻的热门话题,甚至掀起了申城一股学习国标练舞健身的潮流。节目成为了观众认识主持人平时深藏不露一面的舞台,不断有观众发短信要求自己喜爱的主持人上台一试身手。与此一拍即合的是,主持人也把它当作了自己主持节目之外的“第二战场”,已参赛的主持人不但引人注目,连带自己的节目也收集了更多的人气。因此,一些未能参加初赛的主持人看到同行们起舞的翩翩风采,纷纷主动
向制作人小辰老师请缨,要求加入“比舞”。

  应观众和主持人的强烈要求,《舞林大会》节目组决定在原先在原有六场初赛的基础上,再加开两场初赛,先后将又有12位主持人加入这场“舞林争霸”。他们中既有一路观虎斗后难忍技痒出山的大赛主持人曹可凡,也有“职业转业余”的大赛曾经评委汪译男,还有“化友为敌”的曹可凡老搭档袁鸣。与他们同台竞技的还有马杰、尹莉、刘家桢、沈婷、白宾、金纬、李晓东、张芳、阎华等沪上优秀主持人。第七、八场初赛将紧接着前六场比赛分别于3月26日、4月2日进行。

  另一方面,未出线主持人的复活行动也在同步进行。为了扩大节目的影响力,为复活区的主持人聚拢人气,使更多的观众能够亲身参与到节目中来,《舞林大会》决定于3月18日在莱福士广场中庭举行第一次大型拉票活动,届时,20余位复活区主持人将全体出动,各显神通,为自己拉票。热心观众们不但可以将自己的支持化为选票,现场投入选票箱,还将得到与主持人切磋舞技的机会。观众在节目上看到的那些舞艺高超的专业舞蹈冠军们也将到场助兴。制作方还透露,《舞林大会》的前六场初赛已经结集制作成了DVD发售,主持人们将在拉票会上举行现场签售活动,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由于将新增两场初赛,原定六场初赛后的复活赛将顺延至4月9号进行。谁能争到最后的入场券?谁又将抱憾而归? 拼人气、拼机智、拼运气,而最终的决定权将全权交给观众,全程直播,短信投票,风云变幻,不到最后一刻结果无人知晓。

  由于将新增两场初赛,原定六场初赛后的复活赛将顺延至4月9号进行。谁能争到最后的入场券?谁又将抱憾而归? 拼人气、拼机智、拼运气,而最终的决定权将全权交给观众,全程直播,短信投票,风云变幻,不到最后一刻结果无人知晓。

  此外,据制作方透露,为了使比赛有个完美的收尾,最后的总决赛拟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届时还将有众多内地和港台明星前来助阵,决出舞林至尊之后,节目还将仿效各大颁奖礼,颁出各种别开生面的奖项。其他的各种相关活动也在酝酿中。好戏连台,决无冷场,《舞林大会》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