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潘美辰《北京女孩》中找到家 破天荒穿裙装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32 北京日报

  一曲《我想有个家》让人们记住了潘美辰这个名字,她用那低沉沙哑的嗓音吟唱出对家的渴望。如今,她却在排练音乐剧《北京女孩》时不经意间找到了家的感觉。

  昨天,在这部将于29日首演的音乐剧排练现场,潘美辰忘情投入于每一句歌词和每一个动作。她饰演的女一号是个“万人迷”,这对于一向以中性形象行走歌坛的潘美辰来说,无异于“搞笑片”。就连戏中情侣伍思凯也禁不住打趣:“真没想到女主演竟是潘美辰,我们认
识快20年了,太熟了,要我爱上她太难了。”然而一周排练下来,潘美辰还是很佩服自己:“我居然可以演这样的角色,一开始可能还有些放不开,但三天以后就完全融入其中了。”

  不过潘美辰还得克服一些困难,比如,要穿上

高跟鞋“很女人”地走路,要改变她自诩“很
性感
”的嗓音而尝试提高八度说话,还要“破天荒”穿裙装亮相,而她上一次穿裙子还是在小学。她表示:“出演《北京女孩》确实是我事业上的一个全新体验,就好像从未出过国的人突然出国了,多了很多阅历。虽然从头到尾都是挑战,但我会轻松面对。”话音刚落,旁边的伍思凯竟毫不留情直指她的表演缺陷:“过于矜持、收敛,在情绪上显得比较平淡。舞台剧需要夸张,她应该更火热和激情,冲我更多‘放电’才好。”

  伍思凯如此不够“哥们儿义气”,潘美辰非但不介意反倒大赞这位老兄。她指着手里的一杯巧克力热饮说:“每天来排练时,司机都是先接他再接我,而他每次都会买好我们两人的热饮,真是太体贴人了。”其实,潘美辰体验到的家庭般的温情不只如此。与几十位同伴们每天一起排戏,时常让她有种莫名的感动:“第一天看他们跳开场舞时,我突然想哭,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觉真美好。如果以后和他们分开,我会想念他们的。”歌迷在潘美辰的歌声中成长,而这位习惯于独来独往的歌坛独行侠也开始在旅途中体味人情冷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