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锦鹏执掌超女舞台剧帅印 阵容将超《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

  昨天笔者获悉,天娱传媒今年将启动强大制作班底推出超女舞台剧,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已确定出任总导演,之前传闻李宇春将出演一事,其经纪人满春表示如果音乐成分比重较大,春春可以考虑。昨日还有知情人透露,这次的制作团队阵容将超越经典之作《雪狼湖》,天娱也将斥巨资将这部舞台剧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舞台剧品牌。

  剧本作者将由“80后”PK

  据了解,该剧剧本并未确定,将从三位“80后”作家的作品中PK产生,分别是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易术的《蝴蝶飞不过沧海》、张悦然的《樱桃之远》。知情人透露“关锦鹏应会偏向选择80后的作品,因为这批作家对超女十分熟悉,他们的成长背景和所在的文化环境与超女也十分相似,在进行剧本改编时会更有贴近性。剧本确定后,会组建一个相当专业的团队进行该剧的筹备。毕竟,从小说改编成舞台剧是一个细致和烦琐的过程。”

  但天娱传媒舞台剧项目负责人则表示入选的作品不止三部,关导收集了近十部人气指数极高的青春小说,最近在认真挑选。关锦鹏也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觉得易术的《蝴蝶飞不过沧海》的主题非常适合以舞台剧的视听形式来延伸与升华,文本唯美跳跃,三个女主角性格各异,与关导婉约的风格相当契合。

  何洁将担任重要角色

  既李宇春之后,又有传闻称人气直线上升的超女何洁也将在舞台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谈到对超级女声的印象,关导温和的表示她们都不错,但并不是很了解,演员阵容需要和天娱进行协商,一切都得先等剧本出炉。对于同样身为“80后”的何洁是否出演舞台剧,项目负责人表示所有超女皆有可能,何洁的舞台表现力很强,适合演舞台剧,但得看角色和艺人档期。

  将有大批重量级演员加盟

  除了超女的加盟,关锦鹏成为最吸引媒体眼球的一大亮点,但关导显然对此事提前公开不太满意,并低调的表示这个事情会认真的谈,但不方便提前透露太多。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超女和关锦鹏的加盟,众多一线大腕将有份演出,幕后制作团队也堪称亚洲一流阵容。不过天娱方面对此三缄其口,不愿透露任何消息。

  关锦鹏作品:

  《红玫瑰与白玫瑰》原著:张爱玲

  《胭脂扣》原著:李碧华

  《蓝宇》原著:某网络写手

  《长恨歌》原著:王安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