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视频:郭德纲再陷风波 师傅杨志刚亮相愤怒回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0:48 新浪娱乐
视频:郭德纲再陷风波 师傅杨志刚亮相愤怒回击  1 2 3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用这句话来形容相声演员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暂时的遭遇再恰当不过了。随着央视节目主持人汪洋状告郭德纲侵犯名誉权一案被西城法院正式受理之后,郭德纲与他前任师父、原天津红桥区文化馆馆长杨志刚之间的“口水战”又再一次升华,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昨天在众媒体面前表示:“我们要求郭德纲必须公开在媒体上澄清事实,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如果不然,我们也正在与律师进行咨询和沟通,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此事。”

  近日,某媒体报道称“郭德刚在自己原先单位中曾伪造领导签字,骗取公款报销”,新闻一经报道,便引起媒体高度关注。对于此事,郭德刚也发表了一篇关于自己“伪造领导签字”的文章,并在文章中承认曾伪造领导签字,但前提是“因为自己的师父、馆长(杨志刚)家中

装修费用公款报销,所以才伪造领导签字报销。”对于郭德纲此种说法,杨志刚子女和徒弟均表示了极大不满。

  “郭德纲承认不承认我这个师父无所谓,我原本也不想对此进行纠缠,我也不想接受媒体采访,但后来有一篇杂志上说,他自己出了经济问题,是我引起他这么做的,这完全是颠倒黑白,空穴来风,他为了说明自己错了,非要编出一个理由来,因此我才站出来澄清事实。郭德纲在文章中承认自己‘伪造签字’,然而承认的前提是说因为我家里装修他才这么做,这完全是向我身上泼污水,郭德纲说我是1989年家中进行装修的,其实我是1991年3月份才调的房子,当时也不叫装修,只是让我的两个亲戚简单地收拾一下,有时让郭德纲去给他们买点饭,他们偶尔一两次让郭德纲去买过钉子,那时候我只是文化馆普通的干部,根本不存在也不可能郭德纲买完装修材料由我签字报销这样的事情,郭德纲现在编造这样的理由把毛头指向我,是不愿意树立更多的对立面,”杨志刚表示。

  杨志刚的同事庞连琦补充表示:杨志刚曾担任三届市人大代表,被评上过三次市劳动模范,他退休的时候进行过终身

审计,没有任何经济问题,否则也不可能退休后担任红桥区文化局喜剧艺术中心主任的职务,“我曾是郭德刚的直接领导,是红桥文化馆这块园地培养了他,他的师父不可否认就是杨志刚,俗话说‘撒谎别瞒老乡亲’,任何一个人也不如我说话管用,杨志刚调房的时候还不是馆长,他根本没有签字报销的权利,郭德纲自己伪造领导签字找了一个不是事实的借口,我们这不是‘砸纲’,而是澄清事实。”由于本次“口水战”发生在郭德纲大红大紫之后,所以杨志刚也难逃炒作之嫌?对此他肯定的表示:“今年我都66岁了,离开舞台20年了,炒作不炒作对于我来讲无所谓,没有什么意义。”

  郭德纲在文章中承认自己冒充领导签字非法所得的金额是3100元左右,这一说法也遭到了杨志刚和同事的一致否认,杨志刚说:“郭德纲出事的时间并不是他所说的1991年,他1991才来的文化馆,出事是在1993年8、9月份,那时他才20岁,诈骗的金额也不是3100元,而是万元左右,最后馆里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才减到了4000元。”对此,杨志刚的同事也给予了证实,而之所以减到3100元,主演是因为当时的法律规定诈骗超过4000元就会被判刑。庞连琦还表示,当初的所有票据都还保存,如果需要随时可以拿出来。

  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昨天情绪很激动,他向媒体表示:郭德纲的文章对自己父亲进行了严重的诽谤和人格污辱,我们要求他必须公开在媒体上澄清事实,消除影响,赔礼道歉。我们也正在与律师进行咨询和沟通,如果郭德纲不道歉,继续造谣诽谤,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王子/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