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郭德纲除了开涮还要开唱 晚会会多讲短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一台名为《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中国笑星名家新段相声小品歌舞晚会》将于4月23日起在广州开始全国巡演,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该演出将在近10个城市进行,这也是郭德纲在闭关两个月,成为侯派传人侯耀文的弟子后的第一次演出。虽然整个巡演是在铁路文工团的组织下进行,但侯耀文表示:“我们捧的就是郭德纲。”

  经过多场骂战,在某次演出时拿别人老婆开涮的郭德纲,眼下身披“三宗罪”。三
天前事件又再升级,显然为巡演制造了一剂有力的“反应弹”。

  郭德纲当主持还唱歌

  此次演出虽然将包括侯耀文、侯耀华、石富宽、师胜杰、陈寒柏等众多笑星,但以“侯派”为主的铁路文工团将向全国力推郭德纲。郭德纲他除了在整台晚会中与黄金搭档于谦合作说一段相声外,还将担任晚会的主持,并在演出结束时演唱新歌《和谐万事兴》。郭德纲在整场演出中的上场时间约有40分钟。

  晚会多讲短段子

  在巡演期间,拥有600多个段子的郭德纲,可能将在不同的城市演绎不同的段子。对郭德纲演出期间所讲的段子,一些网友也在网上展开讨论,其中呼声较高的有《我这一辈子》、《西征梦》、《黄鹤楼》等,甚至一些网友还希望能听到郭德纲表演的单口相声,例如君臣斗、马寿出世、宋金刚押宝等长篇段子。对此演出商表示,上演的段子未定,但会以短篇作品为主。

  广州票价全国最低

  在郭德纲挂帅的全国巡演中,广州将作为首站演出,门票销售已在上周开始。演出商介绍,郭德纲演出的两场里,一场面向的是大众,一场则有可能是包场,所以在市场上出售的门票并不多,自开始售票以来,靠前的座位几乎全部售完。据了解,考虑到广州是粤语方言区,晚会在广州门票的最高售价为480元,低于北京、上海等地的票价。而对于有媒体透露广州将于4月30日举行另外一场郭德纲的演出,经求证得知4月30日郭德纲将在北京演出。

  “三宗罪”

  【新加罪状】新师傅再炒旧事 郭德纲反应:暂无回应

  事件回放:3月14日郭德纲与师傅侯耀文,于谦与师傅石富宽,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面对镜头“怒砸”汪洋,力挺郭德纲。

  即时反应:汪洋大怒:“我不会理会某些‘艺术家’的说法,为了我的妻子、我的家庭,我要把官司打到底。作为一前辈,现在还在外面说三道四,为什么不出面调解?我先礼后兵,已到了容忍的极限!”

  连锁反应:侯耀文和石富宽称:“保留起诉的权利。”

  网友观战:“据说节目现场,火爆得一塌糊涂,一群热血沸腾的相声大师和准大师不仅高呼拯救相声,还一边鞭挞那个郭德纲的发言。”

  网友点评:姜还是老的辣。

  【追加罪状】到处拜师郭德纲反应:闭关

  事件回放:2004年郭德纲拜侯耀文为师前,曾在天津拜著名相声演员和作家杨志刚为师,又之前还曾经拜相声演员靳金来和“馆长”为师,结果在他大红之后,开始有人站出来爆他的前科。

  即时反应:郭德纲闭关。

  连锁反应:在媒体由盛赞转为炮轰后,侯耀文想用巡演化解郭德纲的“经济问题”,一帮同行还帮忙为郭德纲开脱:“主要还是他太年轻。”

  网友观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瑕疵,如果将它们放大,那我们还来关注郭德纲干什么。”

  网友点评:没事别乱拿。

  【首发罪状】演出时涮同行老婆郭德纲反应:“打了电话道歉”

  事件回放:郭德纲写的《我叫郭德纲》中有段文字:“我也很纳闷,他喜欢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这句话引发汪洋声讨。然后据说郭德纲说相声时还抖了“汪洋老婆和别人睡觉,然后他要自焚”的私隐。

  即时反应:汪洋认为以上言论和事件是恶毒的人身攻击,并决定“为了家庭,为了妻子”,要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连锁反应:郭德纲先是不予理睬,在媒体全面关注后才开始向当事人道歉,但他说:“我给汪洋打了8次电话,他一直都没接。”

  网友观战:“这演出是1月12日,被媒体广泛报道为‘郭德纲破纪录返场22次,20余万人观看网络直播’的那场。他的确损了不少人。”

  网友点评:出名不能靠别人老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