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二人转全国巡演开始排期 多个城市争抢落地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30 沈阳今报

  本报讯 “笑星轮流转,今天到我家”,从四份起,当你走在大街上时,没准就会碰上前来做二人转全国巡演的赵本山和他的徒弟们。记者昨天从巡演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二人转全国巡演已开始排期,主办方将根据演员档期、演出地区、承演方条件等来案件演出地点及时间。

  多个城市争抢落地权

  自从2月20日赵本山所属的辽宁民问艺术团和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沈阳今报社正式宣布启动东北二人转全国巡演的消息之后,全国近百个城市的媒体、企业、剧场和演出单位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将往日只能在通过电视和网络上看到赵本山和他的二人转“空降”到其所在的城市,甚至出现了几方通过竞标争夺同一个省份或城市独家落地权的现象。

  看中演员强大阵容

  据了解,之所以出现多方共同争夺“赵家军”情况,除了在南方地区很难看到正宗的东北二人转这个“自然因素”外,主要是看中了在这门艺术中独占螯头的“赵家军”为此次巡演所派出的强大阵容:像在电视剧《刘老根》中扮演“大奎”的王小宝、“徐迈”唐鉴军、“二柱子”张小飞等众多知名演员均在其中;更重要的是,由于赵本山本人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在各城市进行现场演出,这次出山的必然会让“憋得相当难受”的观众们体验到不同凡响的“笑”果。

  二人转巡演将超百场

  据此次巡演活动策划人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沈阳今报社推广部主任刘术清介绍,截止到目前,共有50多个城市的70多家机构已经表达了邀请“赵家军”去表演二人转的意向,预期的演出场次将超过原定的100场。据了解,组委会为了保证演出的效果,在对有意承办巡演的机构进行了演出场地、档期安排、运作方式、实力比较等多方面考查和筛选之后,与部分机构签定了演出协议,并开始对巡演的具体日程进行安排。朱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