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罗伯茨产后正式复出 “大嘴美女”首次演舞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23 新闻晚报

  为了一对龙凤胎,为了自己的老公,好莱坞一姐茱莉亚-罗伯茨暂别影坛一年多,期间尽享为人母、为人妻的快乐与幸福生活。3月28日,“大嘴美女”正式复出,并在纽约百老汇上演处女秀,一部音乐剧《三日雨》正式宣告了“漂亮女人”的回归。

  罗伯茨虽然有一阵子没有露面,但她的人气丝毫没有降低,喜欢她的影迷比比皆是。当天音乐剧演出前,百老汇剧院门口就聚集了大量影迷,她们向罗伯茨挥手致意,现场气
氛异常热烈。据悉,有不少观众为买到票,排队排了一整夜,为的就是一睹“漂亮女人”从好莱坞到百老汇的大转型。剧场外,一位高三的学生大声喊着:“我太爱她了,她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也是个伟大的人,她真美。”也有观众特意买机票飞到纽约,就是为了观看罗伯茨的处女秀。“我就是为了她而来的,不管她演什么都喜欢。”

  《三日雨》是剧作家李察·格林博格的巨作,也是百老汇名剧,曾经于1997年在曼哈顿戏院演出过,全剧共有两幕。罗伯茨在第一幕扮演一个性格古怪的南方美人,她和兄弟一心想找出父亲的死因,第二幕则演三十年前两兄妹的母亲。由于舞台经验不丰富,罗伯茨坦言自己站在舞台上有点紧张。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站在舞台上让人有兴奋的感觉,但也掺杂了恐惧。上台不久的罗伯茨才开口说了几句台词,她的声音已经完全淹没在影迷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中,但这个百老汇新人并未因此沾沾自喜。在台上看到塑胶水果掉到地上,像一个乒乓球一样弹起来时,她也忍不住忘记了自己的角色,露出招牌式的咧嘴大笑。

  李察表示,之所以选中了罗伯茨,就是希望借助她的银幕魅力,吸引更多的舞台剧观众。“不过,罗伯茨的大明星光环并没有影响她准备舞台剧的情绪,彩排时一切都很正常。”李察满意地赞赏道,“如果转型成功,罗伯茨将成为百老汇的新一代传奇。”

  当然,如果评论家们对她还是像对待好莱坞影星们一样严厉,罗伯茨也许还是会固守大银幕,主演好莱坞大片。而她目前也正在洽谈新片,演出一部名为《丹尼不说话》的新片。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