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赵本山二人转全国巡演 各地票价相差达150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赵本山二人转全国巡演各地票价相差达到150倍。据内部人士介绍:南方一些城市的定价超过了1500元,而一些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最低票价则只有10块钱。

  巡演将出现"天价票"

  据了解,现在"本山军团"的二人转巡演已经进入到了排期阶段,初步决定将在全国
30余个城市进行100场演出。对于全国的"山粉"和"转迷"们来说,除了其所在城市的具体演出日期外,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门票的具体价格了。

  对于东北地区以外的观众来说,很难有机会亲身欣赏到电视剧中"二柱子"、"刘大奎"、"徐迈"的

幽默表演,而赵本山更是已经有两年没有在剧场中演出。正是看到了观众们"憋得相当难受",一些城市的承演商准备推出部分1500-1600元左右的VIP天价票,以此来满足观众和笑坛“赵天王“近距离接触的愿望。

  各地票价相差150倍

  为什么要将票价定得这么高?一位承演商向记者透露了个中原因:由于二人转在实际演出中除了具有很强的幽默性之外,也有很强的互动性,比如坐在好位置的观众除了能够更好的观看演出之外,还能够获得与赵本山及他的徒弟们亲密接触的机会,而坐在后排的观众则很难享受到这种待遇。对于观看"天王级"演出的VIP观众而言,其票价也就相当于一部手机的价钱,价格绝对靠谱。

  与那些酝酿天价票的承演商不同,还有一些承演商准备在票价问题上走"大众路线",一些中小城市的承演商甚至准备将最低票价甚至会定为10块钱,与最高票价竟有150-160倍的差距。

  组委会不会统一票价

  一场二人转票价差距竟然超过150多倍?!记者就此对本次二人转全国巡演活动的"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进行了采访。他表示,二人转巡演完全按市场化运作,主办方不会对票价做统一要求,巡演中各城市的票价都由当地承演单位来运作。

  但这位负责人透露,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体验二人转的“笑”果,主办方不希望演出的价格违背市场规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