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东方红》排练 董文华上海再唱《春天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即将于5月3日至5日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的2006新版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票房十分火爆。昨天,从主办方传来消息,目前出票已逾百万。据记者了解,该团已于日前投入了紧张排练,最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届时都会来沪。

  总政歌舞团拥有一大批享有盛誉的表演艺术家和创作人才,而领军之一当属著名歌唱家董文华,她的《春天的故事》唱响大江南北,唱出了一个时代的音符。据悉,她将在这
次音乐会上再度领唱,当记者电话采访董文华时,她兴奋表示自己很期待此次的上海之行。“在上海、在《东方红》中演唱《春天的故事》很有意义,《春天的故事》也曾经将上海的改革开放推向一个新高潮。”董文华还透露,在演出返场中,她将额外为观众奉献《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不过董文华笑言,是否加唱当然还要看上海观众是否欢迎了。

  除了观众熟悉的名角名曲之外,还有一个惊喜会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据悉,多达100人编制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将崭新亮相申城,为整台晚会增添辉煌气势。届时,他们将为观众献上《东方红》、《黄河大合唱》、《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多首经典歌曲。除了大量重新编创曲目之外,为保证最好的演出效果,主办方还为100名演员定制了全新的军礼服,演出中的队列编排也打破常规,加入了一些创意性的表演,值得期待。 (文/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