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魔术杂技表演《魔法师的冰火乐园》预热下江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昨天清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冰上艺术剧院一行36人乘坐俄航班机抵达北京,拉开了他们首次访华巡演的序幕。由于4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大型冰上魔术杂技表演《魔法师的冰火乐园》之前,冰上艺术剧院将在苏州和安徽两地进行两场热身演出,因此昨天在北京只停留了半天时间,不过他们的领队和几位主演还是抽空在就住的宾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晶莹剔透的冰面上表演魔术和杂技,这种想起来都很困难的表演对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冰上艺术剧院的演员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甚至还要玩出不少花样儿,巡演领队塞科夫·尤拉介绍,这次来中国巡演他们带来了5名俄罗斯功勋演员,精挑细选了19个精彩节目,包括好几个招牌节目。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阿库·曼努基安将穿着35厘米的高跷冰刀完成三周跳等各种高难度冰舞动作,功勋演员安吉拉将在冰上表演的打击乐和跳绳,获得华沙国际魔术大赛金奖的功勋演员魔术师安东带来的了多个魔术,俄罗斯著名网上明星玉女依莲娜·卡佳将在离冰面10米的高空表演“空中飞人”,而且这样的高空节目就有三个之多。

  昨天,魔术师安东还特意穿上了演出服,拿了几件小道具现场表演起来,只见他拿出一个塑料透明小盒,让记者在这个“财宝盒”里放了10元人民币,这个小小的

  宝盒到了魔术师手里就开合自如,可是到了别人手里却无论如何也打不开,只这一个小小的手彩魔术就已经显示出魔术师娴熟的技艺,更有趣的是这些魔术还要在安东穿着冰鞋表演。安东说自己6岁就开始学习花样滑冰,小学五年级又被送到魔术学校学习,因此冰上魔术对于他很简单,不过冰面是可以反射的,表演魔术非常容易穿帮,因此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到底表演手彩魔术还是大型幻术,安东说还要在冰面制好考察了剧场后才能决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冰上艺术剧院在中国近30个城市的巡演场地都是体育馆,只有北京因为所有体育馆停止使用而选择了北展剧场,而且只演一场,16×16米的冰面需要36个小时才能制好,这也使演出成本大大增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