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视频:汪洋“解字” “郭德纲”的“德”少一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9:36 新浪娱乐
视频:汪洋"解字" "郭德纲"的"德"少了一横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下午3点,央视节目主持人、2006年春晚语言小品类导演之一的汪洋做客新浪聊天室,聊他和“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之间的是是非非。“汪洋状告郭德纲”事件时下是娱乐圈最热门的官司之一,两人的恩怨是非许多网友都很关注,而在此次聊天中,汪洋更是首次完整将事件全过程坦诚向网友交待,并自曝在这一过程自己很委屈,压力很大,更曾两度落泪,欢迎大家积极留言。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精彩语录:

  这个事是太小的事了,就是我现在没有想到,我说实在的,我没有想到最后这件事情失控了,最后已经上升到成为一个炒作事件,砸纲事件,我凭心而论,我今天稍微过火一下问问所有的媒体朋友,你们谁采访过我,我在北京已经快20年了,我接受过谁的采访吗?我是一个对媒体极其低调的人。

  我跟郭德纲两个人此时都是小丑的角色了,我们会说,你会听,你听听这个中间是谁起的因,祸是谁引起的,我在中间处在被动的地位,我在等,不仅我被戏弄了,等他在新浪对我说对不起,等来的是一句不提,等来《刚刚好》这个歌的启动,等《剧风行动》上他说对不起,等来《剧风行动》的两期收视率高的节目,我很佩服安徽卫视的节目制作人,我真的挺失望的,包括我对德纲都有一些失望,其实我等的就是他的对不起,我没有等什么。

  对,公开的抱歉,他死活强调说给我打过八次电话,或者自己给我说过对不起,这些东西没有用,你既然在媒体面前伤害了我,就要在媒体面前给我说对不起,你不能说你闯了红灯了,跟警察说对不起,警察让你走吗?大家已经达到了媒体的状态下的时候,我也出面在媒体下的时候,谈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我没说出好

相声来就得挨骂。还有一个汪洋你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代表,人家郭德纲说不务正业的,有开饭馆的,有做主持的,说做主持的就是你,做主持就得媳妇跟着挨骂,做主持也没做反革命。你说我还炒作干吗,相声十年不说了,做主持做了八年了,我现在已经退到电视制作人这个队伍当中去了,我都退到幕后了,我还炒干吗,我有什么炒的,难道不说相声就是罪。

  你把文字都删了,视频都删了,你把我们一家伤害了,说对不起不就完了嘛。非得绕八个圈,现在要推迟开庭,郭德纲去取证,来攻击我的证据,取那个干吗,有费那个功夫,上下嘴皮一哆嗦,说个对不起不就完了吗。

  他要拿我砸挂太好了,属于德纲瞧得起我,你把你嫂子搁一边去,就这么简单。

  我都不怕你笑话,郭德纲天津的演出,我戴个墨镜我都去了,就他现在说的这几段相声,这是节目单,(展示节目单)我戴着墨镜我去了,没人发现我,说的,真的有些大腕真的说不出来,我一去一听有些相声相当不错。他这有几个相声说的相当好,真的相当好。此时我觉得郭德纲其实都是不容易,熬到今天都不容易,我们两个人本是同根生,都是打天津来到北京的盲流子,能够到今天应该很幸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