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汪洋对官司有一说一 新浪娱乐真实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汪洋状告郭德纲(blog)”事件时下是娱乐圈最热门的官司之一,两人的恩怨是非许多人都很关注。最近,凡是郭德纲出现的地方,都会有一群媒体围追堵截,希望从他嘴里套出点什么。而另外一个当事人汪洋出现在公众场合不多,但每天也会接到很多媒体的电话采访,4月6日,汪洋选择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对官司事件有一说一。虽然他们俩没有选择当面对质,但是从以下的语录可以看出他们对同一问题的相同或不同观点。

  真的是发小?

  郭德纲:我们都是一边大长起来的发小。

  汪洋:只是小时候见过两面。

  谁不务正业?

  郭德纲:他家是卖汽水的,这孩子每天骑三轮车拉着汽水、啤酒满街跑。每当看到我练功,他总是一副轻蔑的面孔。我也很纳闷,他喜欢

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

  汪洋:人家郭德纲说不务正业的,有开饭馆的,有做主持的,说做主持的就是你,做主持就得媳妇跟着挨骂,做主持也没做反革命。你说我还炒作干吗,相声十年不说了,做主持做了八年了,我现在已经退到电视制作人这个队伍当中去了,我都退到幕后了,我还炒干吗,我有什么炒的,难道不说相声就是罪。

  能否砸挂?

  郭德纲:讽刺人只是相声中的一些包袱,就是为了娱乐大众,我们说相声的时候就象是在扮演其中的一个人物,为什么电视剧里说的大家都以为是假的,换到相声中就全认为是真的了。我不会和我的衣食父母作对!因为观众现在喜欢我们现在的风格,如果改变了,我才会挨骂的!我很害怕这一点。所以,我还是我,不会变!

  汪洋:他要拿我砸挂太好了,属于德纲瞧得起我,你把你嫂子搁一边去,就这么简单。

  谁在背后挑?

  汪洋:当报纸上看到我要告郭德纲的时候,我接到了很多祝贺的电话和打气的电话,支持你,支持你,支持你,我每天都能接到这样的电话。当《剧风行动》出来说侯耀文老师力挺郭德纲的时候,这些电话都没了。没几天突然间报纸登出来说,我要跟侯先生有些个什么不敬之词,或者说什么过激的话这些事,这些支持的电话又来了,支持你,支持你,连他们爷俩一块干,第二批支持的热潮又来了。

  郭德纲:其实这件事,汪洋也是受害者,他是背后有人挑才这样的。

  为何不道歉?

  汪洋:他死活强调说给我打过八次电话,或者自己给我说过对不起,这些东西没有用,你既然在媒体面前伤害了我,就要在媒体面前给我说对不起。

  郭德纲:他只要告诉我谁在背后挑的,我就向他道歉。

  官司为何推迟开庭?

  汪洋:清明节要开庭,连开庭都没有等来,说要延期,对方要去取证。

  郭德纲:我也不太清楚啊,没人告诉我啊。

  以上语言实录全部来自新浪娱乐嘉宾聊天以及连线对话,并有相关文字、视频资料可供查阅。仅为二人语言真实纪录,不代表新浪娱乐的观点。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