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郭德纲侯耀文展开相声巡演 发布会现场异常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天蓝 实习生刘喆)五一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文工团将在天津、西安、上演等地进行笑星名家综艺晚会巡演,近期深受媒体关注的郭德纲也加盟其中。昨天,侯耀文石富宽、郭德纲、于谦到天津为此次演出宣传,发布会现场异常火爆。

  侯耀文希望大家给郭德纲时间磨练

  记者们把许多问题都抛给郭德纲,而团长侯耀文护徒心切,频频抢过话题为徒弟挡架。在师傅面前郭德纲表现得比较腼腆和拘谨。在问到侯耀华与郭德纲的情谊时,侯耀文称“这是相声情缘,郭德纲很勤奋,能走到今天是经过他不懈的努力,当然,人无完人,我希望大家能多给他时间和空间去磨炼,他会发展得更好”侯耀文说完,旁边的郭德纲频频点头。

  80岁观众送郭德纲礼物

  现场几位八十多岁的喜爱郭德纲的观众还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明信片、锦旗等礼物送给郭德纲,并希望相声界可以团结起来,使相声这门艺术得到壮大。郭德纲也现场演唱了《和谐颂》的一段来回馈大家,以表示他对所有关心相声的人们的感谢。对于相声的现状,郭德纲表示,“真正的相声在剧场,剧场可以把相声说得酣畅淋漓,电视有时间限制,想听相声还是到剧场来。”

  北京5月2日将会加演

  据票务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国笑星超豪华喜福会》演出在各地的售票情况都非常好,均出现“爆棚”现象。北京仅在三周内把两场演出的所有门票一抢而空,主办单位决定在5月2日加演一场,也就是4月29至30日演出结束2天后,在原地重新装台,原班人马原版打造,重新加演一场来满足观众的需求。主办方还坚持票价不涨的原则,争取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据悉,8月下旬郭德纲还会筹建相声剧的制作,表演仍然以“德云社”为主,可能还会加入其他演员,具体工作正在策划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