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二人转巡演5月16日首演 演出相当于综艺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宁玲 朱程亮)4月11日,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沈阳今报社签约,成为二人转巡演运营商。与此同时,此次巡演的首演日期也正式浮出水面,一个中原城市已经拿到了定于5月16日首场演出权。

  演出相当于综艺晚会

  按照双方的协议,有着多年演出运作经验的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本次巡演的运营商,来代理二人转巡演的具体运作。据该公司负责人姜伟介绍,赵本山二人巡演将会以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演员为班底,虽然是二人转专场演出,但整体效果却与一台综艺晚会不相上下。

  本山弟子们的笑话、贯口,让观众们笑破了肚皮,

幽默性一点不比相声小品差;在唱方面,演员们不仅可以唱二人转,还能够唱流行歌曲、其他地方戏,甚至连韩国歌曲都“鼓捣”得像模像样;此外,许多二人转演员都将拿出各自暗藏的演奏功夫,像二胡、唢呐、萨克斯都将亮相;而演员们上演的超级模仿秀更会让人感受到他们常念叨“我咋这么有才呢!”的真正含义。

  此外,由于宋丹丹范伟的加盟,巡演中还将增加小品的分量,提高演出的整体“笑”果。

  5月16日中原首演

  据巡演活动策划人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沈阳今报社推广部主任刘术清介绍,报业集团和演出公司合作,使二人转巡演更加专业,更加规范。而随着宋丹丹等知名演员的加入,许多城市都对承办二人转全国巡演表现出了更大的热情,其中珠三角地区、

长三角地区以及山东、安徽、四川等省份市场反应相当热烈。

  记者从巡演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全国各城市已经预订了130多场演出,巡演团将在今年内完成100场。而为了更好地推广二人转,组委会已经将首场演出地点锁定在了一个具有较强辐射力的中原腹地城市,演出时间为5月1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