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墨西哥带来最高水平演出 隆重亮相北京联欢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天,文化部、本届相约北京的承办者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以及墨西哥大使馆联合对外宣布,墨西哥代表团将带着众多艺术家作为主宾国隆重亮相本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届时代表墨西哥最高水平的艺术家们将带给京城观众极大惊喜。

  据介绍,墨西哥极具民族风情的民间舞蹈世界闻名,而此次来京的墨西哥国家歌舞团、墨西哥阿莱西娅现代舞蹈团、墨西哥尤卡坦民族歌舞团将在5月竞相登场炫技。在这些演
员中,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墨西哥国家歌舞团的舞蹈家兼编舞家阿玛莉亚·赫尔南德兹,她被公认为墨西哥编舞者中最富创造力和民族意识最深刻的人。5月1日和2日,观众们可以从舞蹈中充分感受到这位墨西哥舞蹈界传奇人物的艺术魅力。

  此外,卡洛斯·普利埃多的大提琴才能无与伦比,他曾在许多国家演出过,每次演出都获得公众热情的欢呼和称赞。他和斯特拉文斯基和肖斯塔科维奇是多年的朋友,曾录制过70多部作品以及11张CD系列。5月19日,普列托将现身于重新

装修过的北京音乐厅。

  尤嘉娜·高泽是墨西哥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曾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合作,共同演出经典歌剧。在墨西哥蒙特雷市三大男高音

演唱会最后一场,她获邀替换帕瓦罗蒂,再次和多明戈以及卡雷拉斯同台演出。塞西莉娅·图桑特是墨西哥流行音乐的天后级歌手,在墨西哥人的心目中,她的名字与“天才”是同义词。5月18日,她们将在天桥剧场用音乐向京城观众传达墨西哥的流行文化。

  据了解,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亲身感受墨西哥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艺术和风土人情,主办方特别推出了贴近大众阶层的票价——最低仅售50元。大提琴家卡洛斯·普利埃多的独奏音乐会还推出了琴童套票,两张680元的VIP票仅售5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