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嘴上道歉不忘讲砸挂 自称第三次说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最近“赶集”似乎成了郭德纲(blog)的主旋律,他出席记者会的频率比记者还高,前天是客串主持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媒体见面会,昨天是在天桥剧场说自己和汪洋的官司,今天下午又会在天桥乐茶园推德云社的新书。更不用说他前脚代言减肥产品,后脚又到电视台录节目。而每次他把记者招呼到现场的理由都是“说说最近官司的事儿”。

  在喊了好几次“狼来了”之后,昨天郭德纲再次打着“在媒体面前向汪洋道歉”的名义把记者招呼到天桥剧场。好在昨天是言归正传了。落座之后,郭德纲从陈芝麻滥谷子的事儿开始数落起来,什么“我确实和汪洋是发小儿,拜了师傅之后我们还是干兄弟”,“我今天是第三次正式向汪洋道歉”等等。接着,郭德纲把话题落在了“砸挂”艺术之争的问题上。

  “我觉得这事没什么,砸挂本来是挺平常的事,以前刘宝瑞、马三立都经常被同行拿来说,比如有一个

相声段子还说过‘刘宝瑞他妈跟一傻子睡了14天’,还说‘刘宝瑞他妈的乳房’什么的,刘宝瑞也没生气。在今天,我觉得‘砸挂’不能用长辈,因为长辈得尊敬,也不能用小辈,以大欺小,所以只能用平辈的了。况且我和汪洋本来是发小儿,就顺口说了。”

  郭德纲在媒体面前越说越奋勇,开始还是很平静地讲述来龙去脉,最后终于开始爆料:“汪洋就是被很多同行当枪使,在我们相声这行风气很自私,谁要是能和所有人处得来,他当总统都有富裕。开始这事出来以后,好多同行背后唆使汪洋,后来我师傅侯耀文在安徽卫视力挺我之后,反对我的声音就弱了。我当初是穿着开裆裤离开天津的,如今在北京大红大紫了,这些相声界的看着眼红,这种心理我能理解。你们要是说不好相声来找我,我教教你们,别老背后干这种事让外人看笑话!”最后,当一记者问“是否认为汪洋是借机炒作”时,郭德纲“哎——”长长叹了口气表示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