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马戏娱乐群众化 中国大马戏五·一邀你宠物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45 新浪娱乐

  北京地区家庭宠物开始“海选”宠物明星了!!!据中国杂技团“中国大马戏,五一大狂欢”组委会透露,将于4月22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首届北京地区家庭宠物“超级宠物明星”的海选活动。

  家庭宠物超级秀

  在北京有相当数量家庭宠物,宠物们用它们可爱活泼的身影给我们节奏紧张的城市生活带来了一丝丝的清凉,给我们工作之余带来无比的欢乐。而非常多用心的宠物家长,花费了很多时间调教自己的宠物,让它们具有了与人相通的情感与灵性。很多宠物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般疼爱的宠物,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正值中国杂技团与中国马戏团强强联合盛装推出 “中国大马戏,五一大狂欢”,其间还将给北京地区的宠物家庭提供一个展示宠物表演才华的平台。这将是中国马戏娱乐群众化的一个全新尝试。

  

宠物明星海选 明星齐参与

  中国杂技团、中国大马戏团向全北京的宠物家庭发出邀请,将众多才华横溢的宠物汇集到一起,通过市民角度与专业的马戏驯养师的眼光,评选出入围“中国大马戏,五一大狂欢”现场表演的宠物家庭,入围家庭将在4月28日——5月6日的马戏演出中进行现场PK,由现场观众评选出单场最具魅力的宠物“明星”,并在5月7日进行总决赛,优胜的宠物将获得奖杯以及惊喜大奖!在观赏精彩刺激的杂技马戏表演的同时,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心爱宠物的精彩表演,无疑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报名参“秀”群体:北京的所有宠物家庭。选秀地点为朝阳公园马戏大篷。海选时间:4月22日10:30—16:00。届时拟邀请参“秀”嘉宾将有马俊仁

藏獒协会、演艺明星及其宠物,以及北京市养犬协会会员。参“秀”规则:只要宠物家长认为自己的宠物宝贝聪明伶俐、多才多艺,而且能够在千万观众面前表现出自己可爱活泼的一面,能够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与笑声,您的宠物就在我们活动的候选之列。这场家庭宠物“超级宠物明星”选秀活动无疑可以称之为“中国大马戏,五一大狂欢”的姐妹篇活动。

  筹建北京家庭宠物小马戏俱乐部

  另据悉,中国杂技团、中国大马戏团正在筹划北京家庭宠物小马戏俱乐部,作为中国杂技马戏产业群众化的全新尝试,由专业的驯兽师给您进行宠物驯养指导,并举办宠物俱乐部其他活动。为便于宠物家长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主办方特设立了咨询电话:65935302,欢迎大家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