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二人转全国巡演全面启动 首演城市花落郑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演出公司签署协议,定于5月18日、19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连演两场二人转。全国巡演活动的运营总监、北京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姜伟和全国巡演策划人刘术清坐镇郑州,筹备首演。姜伟介绍,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直接投资500多万元,在郑州、合肥、济南、深圳、哈尔滨、贵阳等省会级城市以及南阳、淮北、娄底、临沂、芜湖等中小城市同时启动了演出筹备工作。

  全国演出商将云集郑州

  据了解,组委会之所以选定郑州为首演城市,主要是综合了其区域影响力、观众语言文化习惯、巡演整体推广计划等多方面因素后做出的决定。而做为中原中心城市之一郑州,不但拥有较强的区域幅射力,而且同样说着北方方言的郑州人也对二人转有着浓厚的兴趣。即使在经济并不发达的情况下,这两场演出“好位置”票价也被炒过了千元大关!

  主办方为将首演打造成全国的样本,调动大量相关资源为首演助阵。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将现场录制,播放4次,时间将超过两个小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全国演出界同行到郑州观赏《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精彩二人转节目。

  千名“山粉”机场迎本山

  5月18日,郑州将迎来历史上最具“笑果”的文化盛事。一些团体竟准备组织1000名赵本山迷到机场迎接本山大歌中原献艺。到时,第一次到郑州演出的赵本山面对盛大的“总统级”待遇 ,一定心情愉快,说不准在舞台拿出看家绝活,让中原父老一睹全国小品王的风采。

  郑州刮起“本山风”

  昨天,大河报上一则招商广告将赵本山到郑州演出的消息泄露给了郑州“山粉”,组委会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有的人联系票务,有的人想承包演出,有的人要做中介拉赞助。更多人想知道赵本山演出什么节目,和什么人同台献艺。更有心急的人现在就要订票,一位自称姓张的先生一个人就要卖20张甲座票。一些团体也纷纷打来电话咨询票价。

  一场激烈的“本山旋风”即将在中原大地上刮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