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北京女孩》完美落幕 “京女”形象深入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北京女孩》完美落幕“京女”形象深入人心

完美落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多媒体舞台音乐剧《北京女孩》演出于昨天晚上在世纪剧院成功上演了“京城段”的最后一场,至此,连续三场的演出宣布暂告段落。

  四大主演的状态在这场演出中几乎发挥到了极致,潘美辰徐洋饰演的“索雅索菲”姐妹之北京女孩形象,伍思凯饰演的“康桥”之北漂画家形象以及伊相杰饰演的“老幺”之唱片公司老板形象均已深深植根于京城人民的心中。

  由于是“京城段”最后一场,以及前两场成功上演的口碑良好,所以本场的上座率也很高,在整个演出的过程中,现场气氛和谐而不失火暴,演员和观众之间达到了很好的交流和沟通。

  最后,在《我用目光爱恋你》的音乐声中,全体演员手拉手面向观众鞠躬表示感谢,同时,不断有观众手捧鲜花走上舞台,将其献给自己最喜欢以及有出色表现的演员,场面异常热烈感人。伍思凯和潘美辰长达一分钟的拥抱彼此肯定了对方在这次演出中的成功表演。伊相杰手捧鲜花跟fans们聊天时依然不失幽默风趣,引来他们的称赞和掌声。徐洋接受了记者当场的采访,她对她连续三场演出中的表现都很满意,并希望能将《北京女孩》一直演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