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大师科波菲尔遇拦路抢劫 略施小计变走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6  北京晨报
魔术大师科波菲尔遇拦路抢劫略施小计变走财物

科波菲尔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和两名女助手23日在佛罗里达州遭4名少年拦路抢劫,科波菲尔现场略施小技,将随身携带的财物变得无影无踪,逃过一劫。

  据警方介绍,当晚科波菲尔和助手在西棕榈滩艺术中心演出,演出结束后步行走向返程巴士。一辆黑色汽车突然冲出,将他们截住,车上两名持枪少年要求他们交出财物。一名女助手从口袋里拿出了400美元,另一名女助手交出了钱包、护照、机票和手机。轮到科波菲尔时,他身上明明带着钱包、护照、手机等物品,但劫犯却一无所获,只得将他放过。抢劫犯驾车逃离现场时,一名女助手报了警。抢劫犯不久后被捕并归还赃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