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专题 >正文

斯琴高娃大赞翁红 《榆树下的欲望》戏中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9 新浪娱乐

  正值由香港影视红星翁红(blog)领衔主演的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之际,忽然传来一则消息,翁红的“干妈”斯琴高娃对翁红表示祝贺力挺“干女儿”翁红,连连称赞“干女儿”翁红在《榆树下的欲望》的表演中戏中有戏。

  有趣的是,斯琴高娃和翁红在30集爱情传奇剧《康定情歌》中结缘后,就一见如故
,随后就水到渠成认成了“干母女”。而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首《康定情歌》广为传唱,2004年年末,《康定情歌》再次成为全国观众聚焦的中心,由斯琴高娃、唐国强陶红叶童等众多明星拍摄的电视剧《康定情歌》登陆央视一套,则让斯琴高娃和翁红成为忘年交。

  值得一提的是,在《康定情歌》中斯琴高娃出演一位藏族老妈妈,一个善良的藏族女人。为了一个承诺,她一生都在等待,虽然一直等到死都没有等到,但这个信念却支撑她活过了一生。虽然如此,她心平气和,安之若泰,没有仇,没有恨,只有绵绵无尽的相思,这是一个只能诞生在康巴这片土地上的女人,一个让我们肃然起敬的女人!而来自香港的翁红则在剧中扮演全剧中最时髦最洋气的表姐。

  在《榆树下的欲望》演出后台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翁红对记者说自己一直是斯琴高娃的追星族,在斯琴高娃还是舞蹈演员时她就看过她的蒙族舞表演,从此斯琴高娃便成了她的偶像。

  后来步入影视界,斯琴高娃老师的一些代表作,如《归心似箭》、《骆驼祥子》、《大宅门》等都给翁红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了她的偶像。当初,听说斯琴高娃也将出演《康定情歌》这部戏,翁红的心情一直非常激动。后来,翁红陪同到剧组采访的一些港台记者来到斯琴高娃的拍摄现场。拍摄间歇,翁红快步走到高娃老师面前刚想做自我介绍,没想到,斯琴高娃一眼便认出了翁红,原来七、八年前在香港的一个晚会上两人曾经见过一面,但翁红怎么也没想到斯琴高娃能认出自己,此时的她激动得连声说:“您能认出我?!太让我感动了!”

  而后,这对老少演员便拉着手滔滔不绝地聊了起来,随后就水到渠成认成了“干母女”。

  深受公众关注的是,与斯琴高娃、翁红等实力演员此前出演的30集爱情传奇剧《康定情歌》不同的是,《榆树下的欲望》是由美国戏剧大师、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尤金·奥尼尔的扛鼎力作《榆树下的欲望》改编的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这部大型情欲悲情剧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继母(艾比)为了夺得全部家产,盯上了儿子(伊本),想借种生子谋夺家产。艾比生子后,父亲(卡伯特)宣布婴儿将是家产的继承人。这让已爱上艾比的伊本痛抵艾比的阴谋,而艾比阴谋得逞后却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伊本,为了表示真爱艾比竟将婴儿杀死,与伊本同赴刑场。尽管故事发生在距今150多年前的西方,但表现出的人类本性中对爱情和对物质的占有欲,和发生在中国的30集爱情传奇剧《康定情歌》一样贴近现代的心态,很是值得现代人去回味和反思。

  斯琴高娃在对翁红《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喜获成功后指出:“我对翁红的演技格外看好,记得拍《康定情歌》时有一场戏,当时刚下过雨,路很滑。在山坡上,马跑起来不受控制,翁红竟然滑到马脖子上去了,当时所有的人脸都吓青了!在这之前,她还吊过一次钢绳,尽管2001年翁红的脊椎受伤,但她还是坚持不用替身,这样敬业的演员在内地也非常少见,这很让我感动。”

  斯琴高娃称:“翁红一直是个喜欢挑战的好演员,而在这部具有悲剧色彩的音乐舞台剧翁红的表演更是戏中有戏,当然,这更证明了翁红在表演上实力。我对这部舞台话的评价是非常好,戏中有戏,作为实力派演员,翁红的表演真的很到位,更是戏中有戏。”

  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火热售票

  剧票务总代理保利票务:65065343 65001188——5126/5680

  组委会售票热线:64161388 64161389

  团体票售热线:64162180

  网上订票:www.168piao.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