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汤加丽新舞剧将首演 称和《爱上汤加丽》没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 本月13日,由汤加丽(blog)主演的舞剧《魅》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昨天,剧组方面宣布,该演出的制作人、香港上世纪90年代著名打星李赛凤决定参演此剧,这是她第一次登上内地的舞台。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剧主演汤加丽首度澄清她与当前流行的网络歌曲《爱上汤加丽》没有任何关系,并不会出演这首歌曲的MV。

  《魅》是李赛凤和丈夫罗医生共同投资制作的大型舞剧,去年曾在北美大规模巡演,
广受当地华人好评。自从七八年前退出影坛以来,李赛凤就一直深居简出,由于舞剧《魅》是她第一部在北京上演的作品,李赛凤最终决定上台演唱一首自己填词的歌曲《两地相思》。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魅》剧主演汤加丽还特别提到了她的苦恼:在网上广为流行的歌曲《爱上汤加丽》让她十分为难。汤加丽介绍说,早在去年她在加拿大巡演时,就有人打电话找她说要给她写歌,她当时并没有当真,没想到最后真有了歌曲《爱上汤加丽》,出品方还极力邀请汤加丽来配合这首歌的宣传并出演这首歌的MV。“这首歌和我真的没什么关系。”汤加丽说,“很多人以为这首歌是我找人写来炒作自己的,我觉得有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感觉了。”汤加丽表示虽然《爱上汤加丽》这首歌挺好听,但自己根本不想参与其中。

  记者昨天在汤加丽的新浪博客上看到,汤加丽在博客上发表了1000多字的文章来表达自己的无奈,算是自己对此事的首度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