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唐华章》再接西安订单 积极打开本土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去年省歌舞剧院诗乐舞《大唐华章》在西安演出304场,成为该剧进入精品工程候选剧目的市场保证,昨日,省歌舞剧院再次接到来自西安的邀请函,希望《大》剧能再到西安演出一年。省歌舞剧院院长周建军欣喜之余也不无忧虑:“该剧要入选‘精品工程’前10名,就需要接受市场检验。然而,在外漂泊了3年的《大》剧卖得盆满钵满,却没有一场演出是属于四川。我们对本土市场一直信心不足。”

  但该剧编剧何开四认为,《大》剧没在大本营火起来,更重要的原因是缺乏成熟的运作机制。“西安能演300场,是因为有当地旅游公司接手;能走遍全国30多个城市,是因为有演出商运作。”何开四说,省歌应该积极寻求合作方,借助多方力量打开该剧的本土市场,《大唐华章》在四川肯定能赚钱!”(记者陈蕙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