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精品版”大型诗乐舞《大唐华章》初揭盖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冲击“国家精品工程”前10名的大型诗乐舞《大唐华章》,在经过近两个月的修改后,昨日初揭盖头。在省歌舞剧院排练厅,记者看到,全新《大唐华章》在舞蹈的感染力、舞美的精致等方面都有所加强。据悉,新版《大唐华章》将于28、29日晚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原本该场演出是一场非商业演出,但昨日本报报道“《大唐华章》想回家”一事,引起了有关方面关注,特别抽出1000余张门票向普通观众销售。

  据悉,《大唐华章》此次耗资200多万元“大动干戈”,大到舞美背景,小到群舞演员的舞蹈动作,都进行修改、打磨,力求精益求精。省歌舞剧院院长周建军介绍,两个月前,该剧总导演陈维亚来蓉,从“准确把握‘唐文化’的深刻内涵”出发,为《大唐华章》制定了一系列修改方案,剧组也拒绝了一切商业活动,一门心思配合修改。(记者陈蕙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